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時尚有氧運動拉丁舞瘦身5大好處

時尚有氧運動拉丁舞瘦身5大好處

  好處1:減腹脂

  人的腹部往往很難活動到,而拉丁舞急劇的骨盆搖動和胯部的扭擺,是減腹部贅肉最有效的方法,減肥效果十分顯著。

  此外,常跳拉丁舞還能增強自信心;當你精神處於高度緊張或是抑郁狀態時,不妨跳上一曲拉丁舞,讓你的身心得到徹底的宣洩和放松。

  好處2:活關節

  為避免早期關節炎和治療關節不適的最好方法是適度地使用關節,而拉丁舞能使全身關節如頸、肩、肘、髋,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的鍛煉。關節活動正常,人的生活才不會受到阻礙。

時尚有氧運動拉丁舞瘦身5大好處

  好處3:正脊椎

  常跳拉丁舞還可矯正彎曲的脊椎,椎間盤突出也可得到預防和治療。

  好處4:強心髒

  拉丁舞可令心跳從每分鐘80次上升到120次,甚至更多,有助心髒的強度和耐力增強。

  好處5:健肌肉

  常跳拉丁舞還有助於肌肉的彈性和韌性增強。唱跳拉丁舞小腿和大腿的肌肉線性會更直觀性感。

熱門文章
業界良心!健身教練增肥30多公斤 陪客戶一起減肥

據外媒報道,幫別人減肥,你能有多拼?美國紐約一名35歲私人健身教練為了幫客戶瘦身,決定共同進退,自己先增肥30多公斤,然

魔鬼身材速成餐

.hzh {display: none; }  想不想快速減肥,變成令人羨慕的魔鬼身材?想

只需1個方法 讓你練就型男背

   只需1個方法讓你練就型男背   如果你不喜歡去健身房鍛煉,或者是因為沒時間去健身房的話,那就每

南瓜減肥法 低卡飽腹又美味

  南瓜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1.南瓜含有可降低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