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健美減肥體操 燃脂效果超佳

簡易健美減肥體操 燃脂效果超佳

  辦公室白領們都是坐的時間長。長期而往,身上贅肉就會慢慢堆積起來!肥胖會帶來諸多不便同,那要怎樣辦?練練以下2式簡易減肥健美體操吧,可幫你活躍身體兼減肥燃脂,快來學習這套簡易減肥健美體操吧:

  簡單減肥健美體操一、消除下半身浮腫

  這套減肥動作可以讓容易變硬的頸椎、胸椎、腰椎等部位充分運動,擊碎硬塊。而且,慢慢地活動骨關節的周圍,可以促進骨盆周邊的血液循環,消除下半身白癜風的浮腫。早上起床的時候和晚上臨睡之前、或是感到疲勞的時候做一做,可有效提神醒腦,消除壓力。

  Step1:跪在墊子上,雙手也放在墊子上。確認一下雙手和大腿是否與墊子垂直。

  Step2:一邊吸氣,一邊抬起下巴,目光隨之望向天花板。尾骨也朝向天花板,腰身下壓,收腹直背。

  Step3:一邊呼氣,一邊彎曲脊椎,腰身上挺,視線望向尾骨,充分拉伸後頸。重復動作1-2十五次。

簡易健美<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kjf/jftc/'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kjf/jftc/'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kjf/jftc/'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kjf/jftc/' target='_blank'>減肥體操</a></a> 燃脂效果超佳

  簡單減肥健美體操二、促進腹部循環

  體力下降會導致內髒機能低下。而腹部位於身體的中心位置,擁有很多重要的內髒器官。腹部的內部循環變差的話,會引起代謝低下、排毒不暢、便秘等問題,與其連接的上下身體型更是受到嚴重的影響。這減肥操通過推壓胸部,不僅可以激活肺部功能,還能達到豐胸的效果。對平日有弓背習慣的人也有糾正的作用,是無論是誰做完後都能感到腹部腰部變輕盈的一套伸展運動。

  Step1:坐在墊子上。立起雙膝,雙手放在墊子上。

  Step2: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地將雙膝倒向右邊,手掌壓著墊子,把胸向上推出。

  Step3:一邊吸氣,一邊恢復step1的姿勢,然後往左邊做與step2一樣的動作。左右分別重復動作10次。

  簡單減肥健美體操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尤其是針對於下半身肥胖的工作白領們,所以在工作閒暇之余可以多多的練習這套簡單減肥健美體操!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法 輕松塑精致V顏

你是否想要擁有無敵的上鏡小臉呢?下面小編教你1分鐘瘦臉法,讓你輕松擺脫大餅臉,練就精致小臉哦!拍照360度無死角,讓你美

飯後小動作 瘦腰沒商量

對於OL來說,長時間的辦公室久坐最容易引起腰腹肥胖,針對腰腹肥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前期的預防,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

舉重減肥效果真的好嗎

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且每次運動消耗熱量須達300仟卡,通常這種

白領一族利用好10分鐘能減肥

  工作相當忙碌,家裡的事情也不少,還有各種應酬……實在沒有時間安排系統的健身計劃,但你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