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懶人睡前3組減肥操 快速瘦身又助眠

懶人睡前3組減肥操 快速瘦身又助眠

  減肥塑身操一

  動作:

  1.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

  2.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最高點時停約10秒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功效:這組運動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懶人睡前3組減肥操 快速瘦身又助眠

 

  減肥塑身操二

  動作:

  1.臉朝上平躺,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腿張開與腰同寬,腳指用力向下壓。雙手手心朝下,自然的放在身體側邊!

  2.將手臂上舉至耳側,雙手臂呈扇形張開,慢慢向耳邊靠近,感覺側腹部的肌肉有被拉扯伸展。

  3.手臂畫弓形慢慢放下,將伸直的雙臂向身體前方畫弓形慢慢放下。重復A-C的動作3次。

  功效:這組動作可以刺激手臂後方的蝴蝶袖以及側腹的肌肉。同時可以刺激大胸筋,期待可達到美胸效果。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消除肩膀的疼痛。

  減肥塑身操三

  1.臉朝上平躺,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膝張開與腰同寬,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2.挺腰保持七秒,肩膀與腳體緊貼地板,腰慢慢向上挺。感覺大腿前方有用力伸展的感覺,此姿勢維持七秒!

  3.膝蓋並攏保持七秒,腰部保持上挺,然後將膝蓋並攏,繼續維持七秒。這時感覺到骨盆有收緊的感覺。然後慢慢將腰放松,回到A的姿勢。重復此動作2-3次。

  功效:這組動作可以運動到平常很少運動到的骨盆底筋群,同時強化大腿內側肌肉。對於改善便秘也有一定的效果喔!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300卡路裡的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盡量選擇約30

教你如何避免產後肥胖

   1、拍打腹部   兩手手指並攏彎曲,兩手交替叩擊腹部,其力度要用力,跟擊鼓的節奏差不多。這樣能

17款減肥茶配方 節後清腸排毒

  山楂茶 .hzh {display: none; }   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這更適合

美國女跑者慢跑宣言 速度不是目的享受才是真谛

美國女跑者珍妮弗:  沿著哈德遜河跑步,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路線,每次在那裡,我會比平時跑得更快,感覺好極了。然後,一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