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產後應做哪些瘦身操?

產後應做哪些瘦身操?

  對於產後媽媽來說,想減肥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無論是身上凸起的肚腩,還是變得松弛的肌膚,以及已經漲大的胃部,都是好身材的重重殺手,加上如果還要哺育幼兒的話,減肥會變得更痛苦,不能食用減肥藥,甚至不能用一些速效減肥的方法,其實媽媽們不用那麼憂愁,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產後瘦身操吧,只要堅持做一做,一周就能有效果哦!

  蹲起動作:

  兩腳分開,略比肩寬,雙手叉腰後,慢慢下蹲,然後直立,連續做20次。

  功效:美化腰部、消除贅肉,還可以美化腿部線條,加大腿部肌肉的比例,讓你瘦腰、瘦腿更迅速。

  伸展動作:

  雙手上舉,兩腳分開,兩手掌指尖相對,身體慢慢向左側歪斜,極限後恢復最初的站立動作,然後再向右歪斜,每邊各做20次。

  功效:強化腹肌及腰背的肌腱,對於腰腹後面贅肉的消減,非常有效。

  體轉動作:

  站直身體,頸部以上的部位馬曼向左後方看,達到極限後,恢復到最初的站立姿勢,然後再向右後方看,有效鍛煉頸椎,對於上班族來說,非常適合,平時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做做,可以緩解頸椎頭疼。

  功效:拉伸腰部後方的肌肉線條,可以有效瘦腰效果。

產後應做哪些瘦身操?

  抬腿動作:

  俯臥,雙腿並攏,慢慢抬起小腿以下的位置,在抬腿的同時,雙手手臂也要往上抬,做20次即可。

  功效:美化背部線條,預防頸椎病。

  貓式動作:

  跪在地上,用手臂使勁撐住身體,然後慢慢抬起左腿,到達極限後,停上兩秒鐘,然後恢復到最初的跪姿,右腿接著重復相同的動作,每條腿各做20次。

  功效:可以有效減掉腿部上的贅肉,手腳並用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還能有效提臀。

  仰臥動作:

  平躺在毯子上或床上,雙臂放在身體兩側,瘦腿並攏,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起,然後恢復最初的平躺姿勢,重復20次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減掉腿部上的贅肉,手腳並用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還能有效提臀。

  如果你在為產後減肥的問題困擾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這款產後減肥操吧,只要每天堅持做,一個星期後就能看到很不錯的瘦身效果。產後瘦身操不僅可以收緊你的肌膚,還能讓你瘦的更加健康,對於產後身材的恢復,非常有效果哦!

  

熱門文章
青春期女孩如何實現減肥瘦身

   (1)兩腿齊肩站立,兩手撐腰。兩臂上舉,躬身,上體前傾;然後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復10~15次。&nbs

喝普洱茶多久能減肥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

甩圓臉還我瘦瘦臉頰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

哪些水果能幫助減肥

1、可以食用蘋果  蘋果是最常見的減肥水果,它還能幫助保持健康。根據研究,每天食用3顆蘋果可以幫助減肥,這是因為它富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