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時尚健美操 一邊健身一邊瘦

時尚健美操 一邊健身一邊瘦

  一、胸部

  1、俯臥撐:每分鐘10-20次。

  2、雙手持啞鈴自然站立,一手前平舉與肩同高,另一手沿體側下垂。然後兩臂於體上下交替平舉啞鈴。每分鐘25-30次。

  3、斜板臥推,仰臥於斜板,雙手握啞鈴置於體側。然後兩臂輪流舉啞鈴於頭前上方。每分鐘20-30次。

  二、腰腹部

  1、仰臥起坐:每組8-15次。做3組。肥胖者最好屈腿做。

  2、仰臥,雙腿伸直,雙臂上舉。然後迅速屈膝收腹,雙手抱膝,慢速伸展還原。每分鐘20次左右。

  3、仰臥,雙手抱頭,分腿屈膝。收腹使上體抬起,堅持不動3分鐘左右(可間斷休息)。

時尚健美操 一邊健身一邊瘦

  三、臀部

  健美的臀部豐滿圓翹,富有彈性,是體現女性形體美的重要部位。

  1、仰臥,兩胯上部放一重物。然後臀部用力上抬,至最高點靜止片刻,慢慢落下。每分鐘上抬20次左右。

  2、跪撐舉腿,雙手撐地下跪,一條腿跪地,另一條腿先彎曲至胸前,然後快速並最大限度地向後上方展直。感到疲勞時,再換另一條腿。

  3、仰臥,頭偏向一側,雙腿合並伸直,然後雙腿盡量上舉,與上體垂直,慢慢還原。每分鐘20次左右。這個動作也鍛煉腰腹部。

  4、側臥抬腿,直體側臥,腳尖繃直,身體下面的手臂伸向頭前,將頭枕在上面,另一手臂屈肘於胸前撐地面。然後,將上面的腿抬起,至最高點,慢慢還原。重復練習15-20次。轉身換另一側臥,抬另一條腿。腿抬起時不得彎曲。

  四、大腿部

  1、仰臥,雙腿屈膝置於胸前。然後伸直上舉,與上體垂直。慢慢還原,每分鐘15-20次。

  2、直立,一手扶支撐物,另一手撐腰。然後用力擺腿做側上舉動作。兩腿交替進行。每分鐘25-30次。

  3、雙手握椅背下蹲,然後站起,下蹲。每分鐘25-30次。

  4、直立,雙手叉腰。然後兩腿屈膝交替上抬至胸前。每分鐘25-30次。

熱門文章
淋巴排毒減肥操 想減肥先排毒

背部也減重  背部,是從頭部到腰部的生理彎曲,由腹肌支撐。脊柱是人體的中樞,潤滑其與肌肉的連接非常重要。對比歐美人性,中

瘦身妙招:坐著減肥

走過了“楊貴妃”的那個時代,現今是以瘦為美,因此怎樣能快速減肥成了最熱門的一個話題

9個月減30斤一中年人的減肥經歷

  看到這裡的帖子,覺得不少都很實用。近幾個月來,我一直在堅持減肥。取得了一點效果,想寫出來

林志玲是怎麼減肥的?

林志玲是怎麼減肥的?自從看了林志玲的廣告,就深深的被這個身材近乎完美的女人吸引了,那麼作為模特的她是如何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