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盤點幾種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

盤點幾種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

  1.慢跑,慢跑被人們譽為“有氧代謝運動之王”,能夠消耗大量的熱量,有助燃燒脂肪減肥。慢跑運動量不大,但是每次跑前都應該做好熱身運動。跑步過程中調整呼吸,利用口鼻呼吸的方式。跑後要做拉伸運動,放松肌肉。每次堅持30分鐘以上,一周做5次左右。

  2.瑜伽,瑜伽動作很慢,講究的也多,其中最為講究的就是呼吸。通過動作與呼吸的配合,瑜伽能夠調理人的氣息,讓人平靜,還能夠提高身體柔韌性。瑜伽包括了很多的體位,不同的體位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鍛煉,增加了身體熱量消耗,不僅可以減少皮下脂肪,而且可以按摩身體各個腺體,起到激活腺體功能的作用,有益身體各個器官,身體的消化吸收排洩的功能正常了,體重也就逐漸降低了。剛學做瑜伽不能心急,要循序漸進從基本動作做起,再嘗試挑戰高難度動作。

盤點幾種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

  3.太極,太極拳運動包含著東方哲理,動作輕靈、運行和緩、呼吸自然、用意不用力、動中求靜、剛柔相濟。它使意識、呼吸、運動三者密切結合,從而達到調整人體陰陽平衡、疏通經絡和暢氣血的目的,對一些慢性疾病的調養很有效果。

  4.普拉提,普拉提與瑜伽極其相似,相比瑜伽,普拉提結合了更多的伸展運動,運動頻率更快,練習時需要抵抗更多的身體阻力,普拉提式的運動比主流的哈達瑜伽燃燒更多熱量。做30分鐘的普拉提,燃燒的熱量高達300卡路裡。

  上面為大家介紹的幾種有氧運動的減肥方法還是比較有效果的,很多例子表明這些人運動是可以起到減肥作用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但是不管怎麼運動我們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才能夠讓自己更快瘦下來。

熱門文章
中醫經絡點穴讓你健康瘦身

中醫減肥穴位圖  尺澤穴  與呼吸系統相關的穴位“尺澤穴”。位於握住內側手肘的大拇指處,內側中央

經絡減肥有副作用嗎?

經絡減肥是指應用中醫辨證論治的原理,從調整內分泌下手,通過磁針、針灸等中醫 方法的綜合調治,對肥胖者的神經

如何讓跑步減肥變得更有效

減肥大計,運動為本。據專家介紹,最好的健康減肥方法就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減掉身上多余的脂肪,達到健康減

做產後瑜伽瘦身快 適當做瑜伽好處多

   .hzh {display: none; }   產後瑜伽,顧名思義,就是生產之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