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肚皮舞 舞出完美身材

肚皮舞 舞出完美身材

  想身形fit一點也不難,最近台灣便掀起跳肚皮舞纖體的熱潮,只需在家中練習幾個簡單的肚皮舞重點動作,據說在兩三個月內最多可減掉18磅,更可一次過減臂、收腰、纖腿和瘦臀!

  ★第1式8字美臀

  重點:纖腰、翹臀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雙腳張開,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兩手張開,呈“8”字形式來回擺動腰部,注意不要用背部力量旋轉。

  ★第2式提手纖腰

  重點:纖腰、手臂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雙手合十提高企直,雙腿保持靜止,向右彎腰將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維持動作數秒後返回直立姿勢。左右方交替重復進行。

  ★第3式拉扯修臂

  重點:修正上手臂、手臂內側、肩膀及背部

  整個動作都只用到上手臂的力量。

  先提高右手,左手自然垂放,雙手同時向後拉扯;接左手提起,右手垂放同時向後拉扯,快速地交替進行。

肚皮舞 舞出完美身材

  ★第4式旋轉豐胸

  重點:豐胸

  做動作時只用上半身力量做旋轉。

  雙腳張開,兩手微彎放在大腿上,注意力集中在上半身。用上半身力量往左、右、前、後方,作360度旋轉式扭動,注意腰部保持不動。

  ★第5式纖腿步操

  重點:收緊大腿及小腿

  將注意力集中在大腿,兩腳張開比肩略闊,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兩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邊,先將右腳抬高,然後兩腳交替快速地向上抬起,以腳尖地,注意身體要挺直不要左右擺動。

  ★第6式快速瘦臀

  重點:修減臀部外側

  將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兩腳張開比肩略闊,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腰部要挺直。

  兩手舉高手心向上互握,身體微微坐低。用臀部力量由右向左快速擺動,左右交替練習。注意擺動時只有臀部用力,其他部位維持靜止狀態。

  *以上每一套動作需做10分鐘始見成效。

 

熱門文章
瘦腰瑜伽 擊退小肚腩

半月式  減緩腰病、便秘、腹部脂肪積、氣管炎、脊椎側凸與畸形,脊關節僵硬。  雙腳分立式  減緩糖尿病、甲狀腺病、增進血

苦瓜減肥方法 三天減肥十斤

三天減肥十斤,聽起來非常地不可思議啊。其實並不難。苦瓜減肥在夏季非常盛行。苦瓜在夏天也可以起到消暑效果,只需要吃就可以一

針灸減肥怎麼樣 食譜對減肥有幫助嗎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代卻有越來越多的人為營養多余導致的肥胖問題困擾不已。然而,減肥畢竟不是說成即成的容易事,其中自有其

情侶手拉手操 升溫瘦身兩齊美

我一直希望夫妻或情侶能夠共同參加運動,在對方感到厭倦的時候給予一個關切的眼神,或是會心的微笑,都會激發另一半的強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