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北大清華女神共同推薦的神奇減肥操

北大清華女神共同推薦的神奇減肥操

  提臀

  1.全身水平趴在地上,並攏雙手放在額頭的下面。打開膝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成90度。並攏腳跟。

  2.吸氣的同時,收腹。呼氣的同時,保持胯骨貼在地面上,抬起膝蓋。

  3.重復抬起膝蓋10~20次。

  燃燒大腿後部的脂肪

  1.伸開腿坐下,雙手放在肩膀後方。雙手指尖向外,雙腳尖向前。

  2.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肩膀到腳尖呈一條直線。此時為了不讓頭下降,稍微收下颏。

  3.吸氣的同時,收腹。呼氣的同時,抬起右膝。此時保持胯骨和肩膀不動。

  4.吸氣的同時,放下右腿。呼氣的同時抬起左膝。

  5.重復左右的動作4組。

北大清華女神共同推薦的神奇減肥操

  瘦腹瘦腿

  1.把重心放在骨盤後部坐下,並攏雙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著地,利用手肘支撐上身。保持肩膀的高度,眼望前方。

  2.呼氣的同時,向斜右方伸直右膝。保持上身不動。

  3.吸氣的同時,再並攏雙腿。

  4.重復左右的動作4~10組。

  塑造翹臀

  1.仰面躺著,張開雙腳一拳寬,彎曲膝蓋。眼望天花板。吸氣的同時,收腹。

  2.先呼氣,然後吸氣的同時,稍微抬起臀部。注意雙膝蓋不要分開。

  3.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膝蓋到肩膀呈一條直線。連續抬起,下降臀部20~30次。

  4.重復2~3組。

  全身運動

  1.眼望地面,雙手掌放在肩膀的下面,雙膝蓋放在臀部的下面。保持收腹,從頭到臀部成一條直線。

  2.呼氣的同時,用腳尖支撐身體,稍微抬起膝蓋。保持頭到臀部成一條直線。

  3.先吸氣,然後呼氣的同時,抬起右膝。保持左膝離地面一拳高。

  4.換腳做相同的動作,左右各一次動為一組,重復4~8組。

熱門文章
最簡單的經期豐胸食譜 減肥不減胸

很多人都不會注意,經期注重某些飲食,能夠達到減肥不減胸的效果,而且這種減肥豐胸效果比平時好上3倍,下面就來教你最簡單的經

夏天最有效最快的減肥方法

  MM們應對贅肉,總是有很多的減肥方法,可是你的方法有效嗎?下面就教大家一種夏天最有效最快的減肥方法,讓

運動減肥達到最好效果

大家都知道,運動是一類可靠又有效的減肥方式,不過也有不少減肥者發現自己做了許多運動,但是效果卻並不怎麼理想

夏季防暑減肥的食物推薦

近年來,在夏季高溫中暑的人越來越多,而防暑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日常的飲食。那麼在防暑的食物當中有沒有能幫助減肥的食物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