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2-1 瘦身法” 5天見效

“3-2-1 瘦身法” 5天見效

  這套減肥瘦身操將有氧運動、瑜伽、普拉提、腰部力量訓練等要素相結合,由單純的訓練到飲食、日常姿勢動作都有相關的規定和規則。讓心靈與身體都處於健康狀態。

  獨特的“3-2-1瘦身法”

  所謂的“3-2-1瘦身法”,就是針對人體構造,最有效的減肥訓練“筋骨練習3分鐘”、“有氧運動2分鐘”、“腹肌練習1分鐘”的組合搭配減肥法。2分鐘的熱身運動後,進行3組“3-2-1瘦身法”的練習,最後進行2分鐘的收尾運動,每天進行20分鐘的訓練,5天後就能有驚人的瘦身效果。

  熱身運動,讓整個身體熱血起來!

  “3-2-1瘦身法”開始前,進行2分鐘的熱身運動,可以在接下來每組動作之間都穿插2分鐘的熱身運動,讓整個身體熱血起來。

  手臂的擺動運動

  充分的活動胸部和肩部的肌肉,拉伸手臂,讓身體充分運動起來,防止運動中受傷。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略微比肩寬。

  2、手臂向身體兩側伸直,然後同時向身體中央擺動,交叉於胸前。

  3、接下來手臂伸直以肩膀為軸心進行雙臂的前後旋轉,幅度盡量大,將意識集中在腹肌處。圖1&圖2重復進行若干次。

  腰部旋轉練習

  充分的旋轉腰部,可以鍛煉核心肌肉,同時抑制腰部勞損。

  1、身體站直,雙腿大幅度的打開,手貼在腰部。

  2、腰部大幅度的進行畫大圓式的前後擺動。進行數次操作。

“3-2-1 瘦身法” 5天見效

  三分鐘筋骨訓練-1-

  筋骨練習從臂力開始!

  作為“3-2-1瘦身法”的基礎,臂力練習很重要,每30秒鐘一個俯臥撐練習,讓雙臂得到充分的訓練。

  1、手臂張開,兩手的距離比肩寬,雙手支撐身體於地面上。雙腿閉合。

  2、從頭到腳,身體成直線充分延伸,身體無限的接近地面,最大的極限位置,還原至圖1

  動作困難無法實現時,可以嘗試膝蓋觸地練習

  雙腿閉合進行俯臥撐練習,要比想象的難很多。如果沒辦法按照以上的方法進行練習,可以嘗試膝蓋觸方式訓練。

  1、兩手支撐身體於地面上,雙手之間的寬度大於肩寬。膝蓋觸地,小腿抬起,兩腳交叉。

  2、由膝蓋開始至頭部保持成一直線,然後做俯臥撐,身體慢慢的無限接近地面,至最大限度還原至圖1。身體伏下的過程注意腰部不要上抬。

  三分鐘筋骨訓練-2-

  使用啞鈴的下蹲運動練習

  一邊進行啞鈴練習一邊下蹲,可以迅速的鍛煉肩部和腿部的肌肉,將意識集中在肌肉上,按摩1分鐘的節奏進行練習。

  1、身體站直,兩腳打開略比肩寬,手臂彎曲90度向上舉起啞鈴。

  2、一邊吸氣然後身體下蹲,腰部下落至大腿與地面平行位置。

  3、一邊吐氣,一邊提高腰部位置,並且手臂由彎曲90度還原至伸直狀態。

熱門文章
最能排毒減肥的飲品推薦

下面為大家介紹最能排毒減肥的飲品推薦,供大家了解。  檸檬水  檸檬水是非常受歡迎的減肥飲品之一。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

檸檬刮油養顏瘦身首選

  檸檬是生活中常見的水果,也是很多女性的最愛,喝水的時候泡點檸檬,感覺很不錯,而且檸檬還是不錯的減肥水果

自制中藥減肥茶消脂去腫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二十三歲了,是一個女性,她從小就長得比較胖,用她的話說,就是喝水都會胖的

雙腳並立減啤酒肚

日本醫學專家指出,消除啤酒肚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平時要少坐著,多站立,站立的最好動作是雙手抱肘,兩腿盡量合攏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