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突破易胖危險期!女性必備4大健康減肥方法

突破易胖危險期!女性必備4大健康減肥方法

  研究人員通過分析700名女性的體重數據發現,這一年齡段的女性中41%的體重在4年裡平均增加了2.5公斤。對此,研究人員展開了導致女性長胖因素的全面調查,內容涉及心理、社會關系和環境。

  變胖第一階段:畢業離校

  “畢業離開學校是女性要特別注意的一個長胖危險期,很多女性離開學校開始工作之後都減少了參與運動的時間。此外一些女性還會為自己吃巧克力、薯條等高熱量零食找到一個借口,因為工作量大,所以需要補充充足的營養物質。同時,一些女性還會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暴飲暴食發洩自己的情緒。”該研究的負責人凱萊博士分析說。

  變胖第二階段:婚姻

  之所以說20到30歲之間女性的體重最容易飙升的另外一個誘發因素是——“婚姻”。

  很多女性因為結婚,自己的飲食習慣變得和自己的丈夫一樣,食欲也大增,這樣體重自然而然變大。另外,結婚之後多數女性的業余生活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光盤,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和朋友、同學外出活動。

熱門文章
減肥食物選擇更加營養的糙米減肥

糙米減肥,帶有胚芽和胚乳的大米才可以叫糙米,它的營養比市面上的有些大米營養豐富的多,在我們購買大米的同時一定要選好是不是

快速減肥不反彈?你需要走出一些誤區

1、控制熱量  很多人以為控制了熱量的攝入就一定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正解  如果只是單純地控制熱量而不去增加運動量,你

辦公室“久坐族”如何緩解身體不適

久坐和保持一個姿勢很容易對脊椎造成壓力,致使肌肉疲勞,進而引發頸椎病、肩周炎、腱鞘炎等。  為了有效緩解久坐久視引起的身

請問跳繩要持續多少分

請問跳繩要持續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