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怎樣在短時間內減20斤 巫婆瘦身湯迅速減肥法

怎樣在短時間內減20斤 巫婆瘦身湯迅速減肥法

  不斷的長肉已經讓你的身型巨變,怎樣在短時間內減肥成功呢?一起來試試巫婆瘦身湯的減肥方法吧,一個月瘦20斤很有希望!

  不斷的長肉已經讓你的身型巨變,怎樣在短時間內減肥成功呢?畢竟長肉也是要一定時間的,快速把它們瘦下來靠譜嗎?下面一起來試試巫婆瘦身湯的減肥方法吧,一個月瘦20斤很有希望!

怎樣在短時間內減20斤 巫婆瘦身湯迅速減肥法

  巫婆瘦身湯做法

  材料:圓形洋蔥2斤、青辣椒1斤、芹菜1斤、番茄3斤、卷心菜1斤。

  做法:

  1、將洋蔥去皮和卷心菜切成三角形;

  2、將青辣椒去籽和番茄切成塊狀;

  3、將芹菜切成斜塊;

  4、將以上5種蔬菜一同放入大鍋裡煮,水量按照你自己一天的食量控制。先用滾水煮開,然後慢火炖3個小時,直到蔬菜全部炖爛,其間可以適當加入鹽調味。

  飲用方法:將巫婆瘦身湯當做主食,每天大量的飲用白開水幫助脂肪代謝,不要吃其他的食物和飲料。喝了七天後,慢慢加入其他食物,比如每天吃一個水果,香蕉、梨子、蘋果都ok。

  

熱門文章
解析礦泉水瓶如何變身減肥操工具

我們知道有些人天生就不會胖,並且身材還是很完美,這樣的做才是我們最需要的,這裡面的秘訣估計是新陳代謝速度快

四式減肥瑜伽 立刻提升胸圍

胸部太小怎麼辦?生完寶寶後胸部下垂怎麼護理?下面,減肥編輯教你四個豐胸的減肥瑜伽動作,幫你強健胸部,提升胸

挺直的背部讓你氣度非凡

一個全方位的美女除了臉蛋美,氣質佳,還要身材棒,身段好才行。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的現代人,有不少人有駝背的習慣而不自覺,駝背

10分鐘瘦腹操 拉伸肌肉甩掉贅肉

瘦腰收腹,經常采用仰臥起坐法,但是力量使用不當就可能拉傷肌肉,損害骨骼,而且這種方法實在是枯燥乏味。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