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夏季番茄減肥食譜 讓你一周瘦10斤

夏季番茄減肥食譜 讓你一周瘦10斤

  番茄瘦身功力深厚,而且味道酸甜可口,何不把它加到你的減肥膳食清單呢?下面小編推薦幾種番茄減肥食譜,教你怎麼吃番茄更快瘦!

  番茄減肥食譜番茄可當蔬菜吃,也可當水果吃。但無論哪種吃法,都不影響番茄發揮它的減肥功效。番茄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它能給很多人體功能提供營養物質,也能夠促進胃腸道的功能。另外,番茄還含有大量纖維素,能刺激一下腸道,催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洩。番茄熱量低,水分多,能增強的生命動力,減少脂肪堆積。番茄的減肥功力如此深厚,要瘦的妹子們當然要多吃啦。那怎麼吃呢?小編下面就推薦番茄減肥食譜,照著食譜做,好吃又易瘦哦。

  番茄海鮮湯

  材料:番茄2個、帶殼蝦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顆、鲷魚片2片、九層塔適量、檸檬1/4顆、洋蔥半顆切成細末、海鹽1小茶匙、水3碗

  做法:

  1、番茄燙後去皮,打成汁備用。

  2、在湯鍋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蔥末等到煮沸之後轉小火,再煮10分讓湯汁入味。

  3、開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鮮放入湯汁內煮沸,放入九層塔就可起鍋。食用時可將檸檬汁擠入湯汁內,這樣會別有一番風味。

  無油番茄青菜面

  材料:掛面、番茄1個、青菜7片左右、鹽、雞精、胡椒、生粉少許

  做法:

  1、在鍋裡放如兩碗水的量(按照盛面的碗的大小來算),大概兩分鐘後將水煮沸。

  2、將番茄切成塊,大概切八塊就可以了。水煮沸後將番茄放入水中。將番茄的汁煮出來。

  3、大約1至2分鐘,把面條放入水中,同時開始調味(鹽,與雞精)。

夏季番茄減肥食譜 讓你一周瘦10斤

  番茄濃酸奶

  材料:番茄2個、酸奶2杯、水適量

  做法:

  1、番茄去皮,切丁。

  2、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紅洋蔥拌玉米番茄丁

  材料:番茄2個、新鮮玉米2個、九層塔、紅洋蔥、鹽

  做法:

  1、取一大碗,拌勻油、醋和鹽,調制成色拉醬。

  2、新鮮玉米粒放入沸水汆燙30秒鐘,撈出瀝干,盛入色拉大碗。

  3、輕輕拌入番茄、羅勒和洋蔥,即可上桌。

  番茄魚

  材料:魚、番茄、番茄醬、姜、蒜、料酒、鹽、蔥、白胡椒粉、雞精

  做法:

  1、魚洗淨後用廚房紙巾擦干,片成魚片,將魚頭剁成兩半,魚骨剁成小段,分別用姜末、蔥末、鹽、白胡椒粉、料酒腌制20分鐘以上。

  2、鍋內下油燒至6成熱,下姜片、整瓣大蒜、蔥段炒香,下切成塊的番茄炒,一直炒到番茄基本成醬,加入半瓶番茄醬,繼續翻炒一會。

  3、將魚頭魚骨放入鍋中翻炒,加入鮮湯(或者白開水)。

  4、將炒好的湯汁倒入砂鍋小火炖15分鐘,根據味道的鹹淡加入適量的鹽、雞精、白胡椒粉。

  5、將魚片放入湯汁中滑散,小火煨煮7、8分鐘,關火,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熱門文章
瘦臂操 巧塑緊致玉臂

瘦上臂  針對手臂線條,以下這套收手臂操,可借書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彎消失。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 

專家揭秘吸脂術只塑身不減重的原因

吸脂術並不會改變肥胖者身體中總的脂肪量   根據流式細胞儀醫師馬裡奧·戴安娜的研究證實,

冬季3款減肥菜 超美味享瘦

1、嫩滑翡翠豆腐  主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干顆、火腿一個  輔料:濃縮雞湯、鹽、水澱粉  做法步驟:  1、火腿切成末

三招幫你豐胸又纖臂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匯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產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產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