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兩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兩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第一款:豆腐皮腸

  用料:鮮豆腐皮一大張,蛋清20克,豆粉20克,蘑菇70克,馬蹄爽(去皮)70克,豆干絲100克,青筍70克,蔥絲10克,姜絲10克,番茄醬20克,香油、料酒、精鹽、味精、花椒粉各適量。

  ①豆腐皮用溫水泡軟,切成3厘米寬、30厘米長的片,鋪平待用;

  ②將蘑菇、馬蹄爽、青筍洗淨後切成絲,連同豆干絲、蔥絲、姜絲一起放入盆中,加精鹽、醬油、味精、料酒香油、番茄醬、花椒粉和豆粉,拌勻。

  ③將豆粉、蛋清和成糊,均勻在豆腐皮上,將和好的各種絲

  ④等量地放在豆腐皮的一邊,卷成卷,放入蒸籠中蒸15分鐘—20分鐘,取出晾涼,用斜刀切成薄片即可食用。

兩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第二款:排骨皮蛋粥——排毒清火

  材料:粳米250克,豬排骨120克,皮蛋

  配料:花生仁、蔥花、鹽、雞料酒、白糖、姜末各適量。

  烹調方法:

  1、排骨洗淨,放入器皿中。再加入料酒、鹽、姜末、白糖腌漬30分鐘;

  2、皮蛋去殼切成小丁狀;

  3、粳米淘洗干淨;

  4、坐蒸鍋點火並倒入清水,放入腌漬好的排骨,開鍋後撇去浮沫煮10分鐘;

  5、放入粳米、花生仁,大火開鍋後改文火熬至粥成時,加入皮蛋丁、鹽、蔥花熬稠即可使用。

  以上這幾款減肥瘦身食譜不但營養豐富味道極佳,而且減肥瘦身的效果也是一流的。所以,大家在減肥期間就不用顧忌自己只能夠吃多少了,來嘗嘗這幾款美味的減肥食譜,讓自己的體重最快最有效的減輕體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