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想不到!地震逃生和胖瘦相關

想不到!地震逃生和胖瘦相關

  

  大長腿好逃生

  你有沒有想過大長腿除了可以性感,另外的一大好處就是易於逃生?據統計:從輕微震動到真的大震之間有17秒的間

  隔時間,也就是說你有17秒的逃生時間。處在戶外或是平方的人可以利用這17秒來逃生,大長腿在此時可就明顯表現出了優勢——腿長,跑得快!

  養成術

  當然,我們所說的長腿是指鍛煉而成的修長美腿,而不是減肥瘦身下來的不健康腿部,那些柔弱無力的腿在關鍵時刻毫無用處。如果你既想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又希望它可以在地震時祝你一臂之力,那最好采用鍛煉方式瘦腿,競走就是不錯的選擇。

  身體勻稱易躲藏

  雖然有17秒的寶貴逃生時間,但是身處高樓的我們也是很難利用這段時間跑到地面,這時找個合適的地方躲藏很重要,廁所、廚房、床邊、桌邊凡是可以幫你擋住掉落物的狹小空間都是最好的避難所。關鍵時刻身體不柔軟怎麼行?

  養成術

  想要身體柔軟很簡單,堅持練習瑜伽就是非常棒的辦法。瑜伽的抻拉不但可以增強身體柔性還可以讓身形更加優美,肌肉勻稱,骨骼年輕。

  太胖營救不方便

  千萬不要以為應對災難胖點比瘦點好,不要以為胖胖的身軀可以儲藏足夠的熱量讓你挨到救援隊的到來。要知道雖然有熱量,但是胖人更容易虛脫,而且一般地震時打通的救生通道都比較窄,胖紙們會提高救援難度。

  養成術

  如果你想要自己哪天不幸趕上地震時可以快速逃脫,那最好從現在開始就管好嘴,邁開腿,讓一身的贅肉變成有力的肌肉吧,它會讓你性感迷人的同時也能順利逃生。

  太瘦堅持不太久

  胖子在營救過程中會帶來不少麻煩,那麼瘦子們就比較幸運了嗎?答案不是!因為瘦人的脂肪儲存太少,尤其是那些依靠節食或是減肥藥而瘦下來的MM可要注意了,你們本來體力就比較少又缺乏運動,在地震來臨時你們可是弱勢中的弱勢,因為你們既跑不快又很容易在等待救援時體力不支。

  養成術

  2012不再流行瘦美人了,我們其實更喜歡健康的MM。這樣的MM不但全身會散發出活力更可以應對地震等突發狀況。扔掉那些減肥藥吧!想要有健康的身體,需要平衡飲食,每天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熱門文章
塑造誘人美背

美背第一步--日常保養除了腳底板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脂肪及廢物亦比

秋季不可或缺的排毒蔬果TOP10

  我們都知道,多吃蔬菜水果既有益於身體健康、又能美容養顏。但是,你知道對於30歲左右的輕熟

秋季養生粥 吃的健康又能瘦

秋季漸漸轉涼,對於減肥來說,養生粥是不錯的選擇,但養生粥需要注意的是,食材之間的搭配很重要,要了解它們的營養成分和相生相

韓式減肥操 幫你瘦大小腿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