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OL的低碳時尚減肥法 簡單又經濟

OL的低碳時尚減肥法 簡單又經濟

  易小姐在一家媒體工作,她每天上班會提前20分鐘到辦公室,辦公室的電梯她基本不乘坐,都是爬樓梯,既環保又健康。她認為,想減肥的人很多,但是越減越肥的人也很多。主要的原因是大家每天都懶洋洋地坐著不動,即便是從一樓到二樓還乘電梯,想不長胖都難。要減肥就要給自己定一個規矩,5樓以下一律不坐電梯。每天爬樓梯10分鐘,一年可瘦5公斤,而且爬樓梯有助增加心肺循環、肌肉適能及骨質密度。

  另外騎自行車上下班、室外慢跑取代跑步機、在自家養花養草等幾種方法,都是很好的低碳減肥方法。騎自行車不但可以減肥,而且還可使身材勻稱。由於自行車運動是需要大量氧氣的運動,所以還可以強化心髒功能,同時還能防止高血壓,有時比藥物更有效。室外慢跑取代跑步機、在自家養花養草都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減肥方式。要減肥還要注意少吃肉食多吃素食,過量食肉傷害動物、自身健康和對環境造成破壞。無論居家做飯還是外出點菜時,多選擇木耳、菌類、時令蔬菜,少吃大魚大肉、海參、鮑魚等。不僅能省錢,還能養生和減肥。

  低碳減肥雖然簡單,但是也有飲食禁忌,主要有四類:

  1、精制澱粉類食物。像精加工過的大米和白面,由於糧食在精制過程中損失掉大量的營養素,只剩下“空洞的熱量”,所以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除了增加脂肪外,沒有多少營養。

  2、糖。絕大部分飲料和零食都添加了大量的糖,在不知不覺中就吃進去了過量的糖。

  3、含大量澱粉的蔬菜。主要是根莖類蔬菜,像土豆、紅薯,它們的血糖指數很高。

  4、含糖量高的水果,如西瓜、香蕉。

  低碳減肥飲食法:對主食和糖類一概拒絕,提倡多吃蛋白質,豆類及堅果,這樣在減肥的同時不會因為缺乏必需的營養素而讓身體營養不良。

熱門文章
1周蔬菜減肥食譜 讓你健康瘦

既調適腸胃又可瘦身的蔬菜湯  瘦身原理:食用一碗蔬菜湯所獲取的熱量約40卡,一餐估計吃個5碗就頗令人刮目相看。而統計下來

美國運動醫學會推出“2016年七大健身趨勢”

   依據對全國2800多名健康健身專家展開的年度調查結果,美國運動醫學會推出“2016年七大健身

最受歡迎的減肥方式 中醫針灸

一、減肥機理  針灸減肥療法主要采用非藥物治療途徑,以中醫針灸:體針及耳針等方法進行臨床治療,針灸以疏通經絡,調節髒腑,

上班族隨時瘦臂法 甩掉麒麟臂

現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辦公室,甚至連吃飯都不出去,還有些MM忙的把時間都忘了。這樣的情況瘦手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