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居家小運動 輕松燃燒脂肪

居家小運動 輕松燃燒脂肪

  怎麼減肥好呢?其實,日常生活中,小小的動作,微不足道的習慣,都可以讓你在無形中多燃燒一點脂肪!

  1. 刷洗浴缸

  要洗澡了!不妨親自刷洗浴缸,彎著腰,前前後後地刷動,這個時候腰也動到了,手臂也動到了,腿也伸展到了,很不錯吧!

  2. 刷牙洗臉時

  早晚刷牙洗臉時,可以踮著腳尖,讓腳跟上上下下地運動(小心別摔傷了哦~)

  3. 換床單

  換床單也是可以消耗卡路裡的!不要偷懶了,以後自已換床單吧,不要再勞駕媽媽了!

  4. 洗衣服+曬衣服

  女孩子的小衣小褲還是自已洗吧!因為洗60分鐘可消耗122卡哦!洗洗搓搓之外,一件件地曬衣服,踮高腳尖,伸展上肢,不錯的運動吧!

  5. 燙衣服

  平日懶散的你,最好從今天起要好好朝“賢惠”邁進哦,雖然只是燙衣服,1小時可以消耗110~160卡,厲害吧!

  6. 三餐自已動手

  雖然不太可能,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哪怕是蒸悶沌煮,50分鐘就是128卡了!

  7. 掃地+拖地

  家務事的確繁瑣,如果把它想像成是減肥運動,可能甘願一點,可別小看這些微不足道的家事,拖地40分鐘可以消耗掉150卡,疊棉被5分鐘約25卡,用吸塵器吸地20分鐘,約可消耗掉47卡。

  8. 化妝

  胖姑娘在化妝時,雖然形象要清淡,但是過程可以劇烈一點---我是說動作可以大一點,下筆輕一點。別小看哦,30分鐘可以消耗掉你77卡。

  9. 邊洗澡邊進行美姿

  洗澡時,不妨動動脖子,扭扭腰,抬抬腿,如此,即不無聊又可燃燒卡路裡。拜托別洗快速澡,慢慢地洗,泡澡也好,淋浴也好,享受洗澡的樂趣!

  10. 打電話

  不是吧!打電話可以減肥嗎?嘿嘿,沒錯,據說1分鐘可以消耗掉1卡多。不過,要告訴你一個更好的方法,邊打電話可以邊用手握緊聽筒,約10秒,如果可能再換手,這樣可以鍛煉你的前臂肌肉。

熱門文章
香蕉瘦身計劃

香蕉瘦身計劃美味享瘦  第一:香蕉當早餐  香蕉數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種。想吃其他東西之前

慎重對待吸脂減肥的副作用

其實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吸脂減肥手術後因為患者體質的不同,或者醫生技術的原因可能會出現一些並發症問題。吸脂減肥手術會有哪些

我是減下來的啊

我是減下來的啊

鏡子減肥法,讓肥肉無處遁形!

減肥好難,好累,總半途而廢?眼看著夏天都過了一大半了,肥肉還沒減下來怎麼行?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下日韓女生都開始實行的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