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四大瘦身偏方減肥效果驗證

四大瘦身偏方減肥效果驗證

  蘋果瘦身法

  蘋果是很好的水果,素有“果中之王”美稱,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果膠成分,有助於排洩,對腹瀉也具療效,不僅對大人有益,也很適合嬰兒及病人食用。蘋果價格便宜,只要花較少的錢,就能在3天內減掉3千克,怪不得是最多人樂於嘗試的瘦身方法。雖然蘋果瘦身的效果顯著,但整天只吃蘋果,無法得到一天所需的熱量與營養,是一種營養非常不均衡的瘦身方法,對身體健康無益,還會造成身體嚴重缺乏蛋白質,使肌肉組織嚴重受損,一曰反彈,脂肪會囤積得更深厚。

  此外,其減少的重量多是水分與肌肉,而非體內脂肪,反而造成體內脂肪的比率上升,增加身體的負荷。

  高蛋白飲食瘦身法

  高蛋白飲食可促進新陳代謝,快速減輕體重,也使人比較耐餓。但問題是,過量的蛋白質會增加肝髒代謝的負坦,影響腎髒功能。特別是對有心髒病、高血壓等的人,更不適合。此外,長期食用高蛋白,也容易出現骨質疏松、抽筋等症狀。人體除了不可缺少蛋白質外,蔬果及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也很重要。為了避免造成嚴重的營養不均衡,建議采用高蛋白飲食瘦身的人,應配合攝取部分的碳水化合物及蔬果。

  “321瘦身法”

  “321瘦身法”是指3份纖維素、2份碳水化台物、1份蛋白質搭配的低熱量瘦身法。采用“321瘦身法”的人,如果配合規律的運動,則可達到不反彈的效果。但長期使用會影響身體健康,給身體造成較大的負擔。

  雞尾酒瘦身法

  曾風靡一時的雞尾酒瘦身法,使得許多人在沒弄請楚什麼是“雞尾酒瘦身法”前,便馬上照做,結果導致效果不佳。

  耳實,“雞尾酒瘦身法”是一種綜合的瘦身方法,必須結合控制飲食與堅持運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雞尾酒瘦身法使用合法藥物來控制食欲、提高代謝率、加速燃燒熱量,還含有抑制吸收澱粉及脂肪的藥物,對喜愛面食、米飯及甜食的人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

  不過,如果你不清楚藥物的特性,或者使用藥物時並未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則容易產生副作用,例如脹氣、腹瀉等症狀;也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例如心肺功能衰退、神經衰弱等現象。

熱門文章
吃蘋果減肥需關注的四大問題

減肥期間吃多少蘋果合適?  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決定,蘋果減肥的魅力就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塑造修長挺拔的美背

年輕人如果彎腰駝背,就會顯得蒼老。若想有一副挺拔的身材,則應該特別注意鍛煉脊背。這裡介紹一套主要用來鍛煉背部肌肉,促使脊

生沖雷公根白果茶瘦腿好用嗎?

生沖雷公根白果茶瘦腿好用嗎?

輕松瘦臉就這樣簡單

簡單的瘦臉方法:  減肥的瘦臉方法莫過於打瘦臉針瘦臉了指的就是肉毒桿菌(Botox注射。這種注射瘦臉方法之前用來平撫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