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健康減肥9招 小方法大瘦身

健康減肥9招 小方法大瘦身

  減肥是女人永遠關注的話題。但是,快速減肥會容易反彈,只有健康的減肥方法才能幫助你永葆苗條。下面小編給你推薦9個減肥妙招,讓你健康減肥輕松瘦身哦!

  1、幫零食“瘦身”

  高熱量的零食是減肥的大敵,但是,不吃零食又堅持不了?其實,選擇小包裝的零食,不僅能滿足你的口欲,還能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只要控制零食的份量,它就不再是你瘦身的障礙咯!

  2、堅持有氧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消耗熱量的減肥方法,而有氧運動與力量訓練能讓減肥效果更加明顯。常見的有氧運動包括騎自行車、游泳、慢跑以及步行等等。研究表明,每天堅持30分鐘的有氧運動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3、學習喝水的智慧

  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但其實喝水減肥也有很大的學問哦!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能夠把前一夜體內的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贅肉的產生;餐前喝一杯水能增加飽腹感,減少你的食量;而下午是你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容易因為情緒而吃得過多,這個時候喝水的話能減少熱量的攝入。這些喝水的方法都會幫助你加快減肥的速度哦!

  4、添加辛辣的調味料

  在做菜的時候添加一些辛辣的調味料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一般辛辣調味料很容易提高體溫,也可以提高基礎的代謝,對減肥很有幫助。尤其是辣椒,對於身體的加溫、提升基礎代謝功能都有很大的作用。

  5、保持積極的心態

  瘦身的成功程度和人心理的積極程度成正比。保持積極心態的人,更容易成功減肥,並在瘦身之後長期保持良好的形體。保持積極的心態不僅能讓你更加有信心,還能避免消極情緒帶來的暴飲暴食哦!

  6、喝湯也能輕松瘦

  專家認為,湯能使進入胃中的食糜充分貼近胃壁,增強飽腹感,從而反射性地興奮飽食中樞,抑制攝食中樞,因而減少食物攝入量。但要記住,湯要清淡,不要過於油膩。飯前喝湯能有效降低食欲,減少你的食量。

  7、充足的睡眠很重要

  充足的睡眠會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是保持苗條的秘訣所在。而缺乏睡眠不僅會減緩你的新陳代謝,還容易讓你產生饑餓感,這樣你就更加容易吃進更多的熱量了。

  8、晚餐要吃得少

  晚餐吃得少為什麼會有助減肥呢?這是晚上吃過飯後的活動量較少,如果吃得過多的話,攝入的熱量無法得到好的消耗就會變成脂肪堆積在身體內,容易造成肥胖。當然了也不能一點都不吃,不然你半夜會因為饑餓而徹夜難眠的。要知道,睡眠不足也是會影響減肥效果的哦!

  9、控制自己的飲食

  很多人都會低估自己的食量,殊不知就是這樣的估計錯誤讓自己越來越胖。要了解自己的食量以及攝入的熱量,這樣能幫助你控制熱量攝入而走向成功減肥之路。閱讀食物標簽能讓你更加清楚其熱量,而減慢吃東西的速度和只吃八分飽能減少熱量是攝入。

熱門文章
綠茶怎樣喝才能減肥 如何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呢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中醫經絡,心理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

管不住嘴怎麼瘦?快試試這樣控制食欲

概 述 說出來大家可能都不相信,一年前,我一百二十多斤,還是個整天為身材自卑的胖子,因為我的身高也

西瓜酸奶減肥瘦身 給你多一個選擇

西瓜是常見的食物,那麼如何利用西瓜這種食物來減肥呢?下面就介紹給大家幾種西瓜減肥,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

7個最有效的瘦臉方法推薦

1.嘴唇輕閉,先向右邊撇嘴,保持十秒鐘,然後再往左邊撇嘴十秒鐘。左右重復5次。這個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快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