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後防止反彈的秘密

減肥後防止反彈的秘密

  “打江山難,守江山更難”,減重不是最困難的,困難的是怎麼去保持。減肥者往往超過80%的人會遭遇“屢戰屢敗”的狀況,而減肥品的“不反彈”又被人誤解為減肥成功後,無需做維持的努力。其實,保持“不反彈”的關鍵在於自身,以下方式是維持減肥成果的好方法。

  一、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是防止再“復胖”的保障。

  飲水不足:新陳代謝需要用水分去“燃燒”脂肪,所以如果飲水不足,同樣會使人發胖。在正常情況下,一個人每天應喝8杯水。

  其實,減肥並不在於你吃多少,而在於你怎樣吃。如果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你完全不必痛苦地節食,或者勞民傷財地吃一堆減肥藥。

  良好的生活習慣不但可以幫你防止反彈,還可以練出翹臀,甚至幫你美白肌膚。

  二、肥胖度在15%以下,希望維持體型健美者,建議每天安排適當運動。

  1、避免久坐。某些習慣直接影響體形,如手拿遙控器,坐在沙發上長時間地看電視,這樣做會使身體處於一種完全消極的狀態,不消耗任何熱量。對於四肢精細、體重標准,唯獨腰圍大於臀圍的那種脂肪專門集中於肚皮的人,其實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二斤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2、女人身體每天約需要至少1500-2000卡路時來維持正常機能動作。減肥者可以以此為目標,控制飲食,早日擁有健康又苗條的體態。

  減肥成功並不意味著革命勝利,只有減肥後不再反彈,才算最後的成功!

熱門文章
背部吸脂術讓你告別虎背熊腰

現在科技不斷的發展,有不少的人們會選擇吸脂減肥整形來完善自己局部曲線。  背部曲線的重要性  背部吸脂減肥手術能夠讓女性

3大類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推薦

一、頭盤  1.法式果仁沙律  果仁能提供豐富維他命E,能減慢壞膽固醇氧化的時間,可達到預防細胞老化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

南瓜增加飽腹感幫助減肥

南瓜自己帶有一點甜味,因此許多人都以為南瓜吃多了會導致肥胖,著實您的設法是完全錯誤的,南瓜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物,它可以或

影響你減肥成功的誤區都有哪些

此時此刻起,讓我們忘記你的懦弱,扔掉你的那些無關緊要的借口,找回屬於自己的健康以及完美身材跟超強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