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消脂計劃 5點給你好身材

消脂計劃 5點給你好身材

  家裡堆滿了各種吃的,已經為過年做好了物質上的准備!看著滿書房的年貨,我就在擔心,把眼前這些一箱箱,一袋袋在這七天全部都裝進肚子裡,恐怕……想保持身材都挺難的!

  1)在張口要吃之前,想一想。

  對,就是稍微的想想,我為什麼要吃?是餓了,還是饞了?其實,很多人吃胖了就是沒想這一下,無意識的嘴不停,結果…… 多想一下下,你就記得控制了!如果是餓了,感到飽就不要再吃了。如果是饞了,那就小小的吃一點,滿足一下味蕾就算了……

  2)盡量別吃味精。

  如果是很油膩,你可能看到就打退堂鼓了,但是味精這類的調味品可不是……因為它讓你覺得菜很香,而且它會欺騙你的神經系統,明明你的胃已經撐的不行了,但你的大腦就沒得到反應,你的嘴仍然吃個不停,等你感到飽了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3)盡量別喝冷飲

  到國外去,你就會發現,所有的餐館,只要你一坐下就給你一杯冰水。

  據說,這是有用意的,因為冰水會讓你的胃失去原來應該有的敏感度,一會吃飯的時候,你就不知道飽,會吃的多!

  所以,你看那些美國的大胖子,都論噸來算了,怎麼吃的?就是冰飲料加調味重的食物!還要小心碳酸飲料哦~~

  4)多進行戶外活動。

  過年就多出去玩玩,不管是滑雪還是逛街,都是能讓你動起來的項目。反正別總待在家裡。家裡吃的太多,真的頂不住誘惑。 到外面去玩吧,一是眼不見為淨,二是加大了運動量,搞不好還能瘦點呢!

  5)別在春節期間減肥。

  呵呵,這樣的日子裡減肥是不現實的,因為大家都在興高采烈的吃,你卻要憋著,心情會郁悶……

  我一定要告訴你,人家說心寬體胖,其實郁悶也會胖的……因為只要你的精神一旦沒控制住,只要一開始吃,那你就會比平時吃的還厲害!

  這一會餓,一會飽的,不僅容易胖,胃也會壞掉的…… 春節別那麼要求自己了。只要保持不發胖了就是成功,若果胖了一點,也是可以原諒的!就這些了,反正平時用的招,這會兒也能用上,比如多喝湯啊,多吃水果啊等等……

熱門文章
臀部抽脂術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構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層有通向下肢神經、血管,被損傷的

經常早上吃面(不是方便面)會胖..

經常早上吃面(不是方便面)會胖..

10式減肥瑜伽動作,教你加倍燃脂,完美瘦身

從下狗式延伸,將膝蓋碰到鼻頭,左右腳各重覆10次  將肩膀、背及腿呈現一直線,右手和左腳同時離開地面,停留三個深呼吸後,

番茄—瘦身與營養並存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在減肥美容方面的功效早已為大家所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