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晨醒減肥瑜伽 開啟瘦身機制

晨醒減肥瑜伽 開啟瘦身機制

  清晨是運動的好時機,起床後做一下減肥瑜伽,讓身體的瘦身機制開始運行,就能燃燒更多脂肪。今天就來教你簡單的晨醒瑜伽動作,幫你打開每天的減肥開關!

  頭部組合瑜伽動作

  目標:美化頸部線條。

  step1 左手稍稍向外打開,掌心向下伸展,右手屈肘,手掌按住頭部左側,然後頭部向右側低下。保持10-20秒後回到原位。

  step2 右手稍稍向外打開,掌心向下伸展,左手屈肘,手掌按住頭部右側,然後頭部向左側低下。保持10-20秒後回到原位。

  step3 兩手屈肘,手指交扣,抱住腦後,慢慢向下低頭,用下巴去靠近胸部。在最低處保持10秒,然後慢慢回到原位。

  step4兩手屈肘,手掌合十,伸出兩拇指頂住下巴,同時頭部向上仰起。保持10秒後回到原位。

  肩頸瑜伽動作

  目標:緩解肩膀酸痛,消除上臂及肩膀多余脂肪。

  step1 兩手舉高,屈肘,右手按住左手手肘並在背後向下輕按。保持10秒後換右手重復動作。

  step2 右手屈肘左手向右伸直,扣在右手肘間,同時頭部轉向左側。保持10秒,然後回到原位,換相反方向重復動作。

  側伸展式

  目標:鍛煉側腰及側腹肌肉,減少贅肉,讓腰身線條更好看。

  step1 兩腿打開略比肩寬,抬頭挺胸,雙臂舉高過頭,兩手手指交扣,掌心向上。

  step2 上半身慢慢向左彎,伸展右側腹和側腰。保持10秒後回到原位,然後向右側彎,伸展左側腹和側腰。

  站姿前伸式

  目標:拉伸腿部,同時減少腹部脂肪

  step1 站姿,兩腿打開約兩個肩寬,上半身向下彎曲,兩手垂放觸地。

  step2 然後上身向右腳處下壓,雙手觸摸右腳掌。保持10秒後回到1的姿勢,向左腳處下壓,雙手觸摸左腳掌。

  半蹲扭轉

  目標:加強大腿力量,達到瘦大腿目的,同時減少腰腹贅肉。

  step1 兩腿打開約兩個肩寬,然後下蹲至大腿平行於地面,膝蓋不超過腳趾。兩手撐在膝蓋處。

  step2 然後上半身微微前傾,向左右兩側進行扭轉。

  交叉腿前伸式

  目標:拉伸腿部肌肉線條。

  step1 左腳繞過右腳,腳掌平行站立,上半身向下彎曲,雙手觸地,保持10秒。  

  step2 然後換右腳繞過左腳,腳掌平行交叉站立,上半身向下彎曲,雙手觸地,保持10秒。

熱門文章
黑米減肥法 一周吃出好身材

一、黑米減肥方法的優點  1、黑米營養豐富  黑米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是質量卻比其他的糧食要好,而且

新媽媽產後減肥8大誤區

媽媽生孩子之後減肥成為她們的眼前的事業,甚至超過了對孩子的上心。就是因為減肥瘦身的心太過於急切,所以忽略了

提臀瑜伽教程 打造圓潤翹臀(圖)

.hzh {display: none; }   1)兩手撐地,右腳弓步踩在兩手之間,左腳

男人為什麼“難瘦”?

曾經,所謂成功男士白描像中,總會加上一句“微微凸起的肚腩和不再完美的身材是男人可靠的標志”,就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