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呼吸減肥法 控制食欲輕松瘦

呼吸減肥法 控制食欲輕松瘦

  想減肥但是食欲很大不知道怎麼辦?今天就來教你控制食欲的呼吸減肥法,簡單的吸氣呼氣就能減少你的飲食欲望,達到減肥的功效。

  逆向呼吸法

  剛吃完沒多久又覺得餓,於是又跑去找東西吃!如果你是這類肚子很容易餓,食欲總是很好的人,那麼趕緊來學習以下的逆向呼吸方法吧!可以快速止餓,消除你的饑餓感。但注意呼吸速度要比平時的慢。

  step1 吸氣時,打開胸腔,收縮腹部。

  step2 呼氣時,胸部內收,同時腹部凸出。

  每次練習40次,如果還是感覺餓就再多練習20次。

  注意:不要吃飽後就馬上練習,應該在空腹或者感到饑餓的時候才進行。

  淨化酸性血液的呼吸法

  很多人因為飲食過於精致,身體屬於偏酸性的易胖體質。加上暴飲暴食的習慣,於是就成為大胃王了!下面的淨化酸性血液呼吸法能幫助這類容易被蚊子叮咬、血液偏酸性、想要控制自己食欲的人。它能控制食欲,放松身體,杜絕饑餓感,同時淨化血液,防止蚊蟲叮咬,讓身體清涼。當然除了學會呼吸法外,飲食習慣也要修正喔!

  step1 嘴巴形成小0形,舌頭從兩側向中間卷。

  step2 用嘴巴吸氣,發出“si”的音,吸氣7秒。

  step2 緊閉嘴巴,舌頭放平,然後閉氣14秒。

  step3 慢慢地將氣從鼻子吐出10秒。

  20次為一組

  注意:如果你的舌頭不會側卷,那麼可以把舌頭往後卷,但記得嘴型仍然是保持小O形即可。

  消滅嘴饞呼吸法

  你是不管餓不餓,就是想吃東西的小饞貓?那就趕緊來學一下的呼吸法吧,它非常適合經常會想吃東西,控制不了食欲的人,能增加你的飽足感,讓肚子覺得飽飽的,自然就能降低食欲啦!

  step1 利用鼻子慢慢地吸入飽和的氣息。

  step2 然後張大口再吸入一口氣。

  step3 用手掐住鼻子,閉氣到憋不住為止,再慢慢地將氣往肚子裡吞咽,感覺將氣息送到胃裡去。

  step4 將氣慢慢地從鼻子吐出。

  重復10次為一組。

  注意:將氣吞咽至胃部的時候,可以用意念進行想象引導,做完練習之後,你就會感覺到胃部有發熱的飽足感。這適合任何你覺得餓的時候進行練習。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不能忽視哪些營養

不少身體較重的人都希望通過健康減肥的方法來預防疾病,恢復迷人的身材,只是想要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就必須長期堅

簡易瘦臀操 解決大臀美女煩惱

你或許會說,日常生活這麼忙碌,哪裡還有時間照顧到臀部?但其實,只要你多點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就可以在生活中,一邊處理日

脖子吸脂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般肥胖者都會伴有頸部肥粗症狀,而一旦頸部脂肪堆積,就會讓女性失去柔性美,於是一些女性步

魔芋餐給力讓你瘦到尖叫的減肥美食

魔芋,又名蒟蒻,是一種非常著名的減肥食品,就連香港各界人士和中國體育界都十分推崇。魔芋不僅有減肥這一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