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春季瘦身8妙招 完美蛻變瘦美人

春季瘦身8妙招 完美蛻變瘦美人

  春天到了,想要換上輕盈美麗春裝嗎?快來減肥吧,在大好春光時秀出你的魅力。下面8個另類減肥方法,助你春季瘦身完美蛻變。准備好了嗎?拿出你滿滿的熱情和動力來,很快你就是最美的那一個了。

  1.來一些陽光沐浴

  光線、壓力與肥胖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其實,它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眾所周知,天氣較冷人的體力活動也會相對減少,機體新陳代謝減慢,熱量消耗少。另外,人的精神狀態與接受的光照息息相關,而精神狀態又影響著飲食,所以,光照不足容易引起肥胖。陽光不足可能引發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大腦化學物質血清素下降,導致抑郁症和增加食欲。

  趁著春天的明媚陽光,多到外面散散步、到花園管理一下你的盆栽或者陪你心愛的小狗到戶外走動一下等等,這些看似休閒的陽光沐浴,卻可以幫你成功減肥哦!

  2.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

  為了保持你體內的血糖穩定,你要適量地攝取一些碳水化合物。血糖水平太低會讓你容易感到饑餓,從而導致暴飲暴食。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體胰島素分泌、減少熱量產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體重的關鍵。

  3.喝大量的水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說法在減肥的時候要加大。盡量多喝,也可以選擇綠茶或者烏龍茶。早上一起來喝一大杯水,然後用餐前喝一杯,能增加你的飽腹感,減少食量。多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有毒物質,還可以幫助燃燒脂肪。

  4.選擇健康的減肥食品

  減肥不要先想著餓肚子,而是應當想著怎麼吃會比較健康。家裡多放置一些蔬菜、水果、雞蛋和豆制品等等食物。這些食物都能幫你燃燒脂肪、提高新陳代謝。想要成功減肥,節食不是良策,健康飲食才是更好的飲食減肥方法!

  5.室內多運動

  運動是燃燒熱量的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如果你不願意出門,那麼就選擇室內運動吧,不去健身房在室內運動也可以起到運動減肥的效果哦!很多女性都很怕累,所以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來減肥。比如步行、做廣播操、仰臥起坐等。只要每天堅持30分鐘,這些簡單的小運動也能幫你減肥!

  6.晚餐前做點運動

  一般人晚餐會吃得比較豐盛一點。晚餐後,大部分的人會坐下來看個電視,很少人會選擇運動。這樣,吃進去的東西在熱能消耗量低的生理活動下,就會轉變成體重儲存起來,容易造成肥胖。建議先做點適度運動再吃飯,可以調整食欲。比如坐公交車的時候早一站或兩站下車,然後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這樣可以達到適度運動的目的。

  7.少油少鹽更瘦身

  巧妙的使用調味料,可以讓你瘦得更快。無論是蔬菜還是肉類,在烹調的時候盡量少油少鹽,可以幫助減少部分油脂熱量,有效控制住熱量攝取。在烹制過程中盡量控制住食用油的量,或者是選擇炖、煮等低油量的烹饪方法。過多的鹽會造成體內水分滯留,容易造成水腫型肥胖,要盡量減少鹽的攝取。

  8.你的食物照片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寫飲食日記可以幫助你減肥。但是,如果你覺得寫飲食日記太麻煩,那就用相機把你吃的東西拍下來吧,然後下載到電腦裡。每天晚上都把當天的飲食照片整合起來,計算好食物的卡路裡,那樣除了可以讓你好好欣賞你的攝影水平,還能幫你減肥。

熱門文章
造成肥胖的原因

概 述 當今生活,造成肥胖的原因已經不僅僅只是食物的高能量。還有更多的別的不為人知的因素也起著尤為

耳廓按摩減肥法 巧控食欲減肥更輕松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如果能刺激相應的穴位,就能有效控制食欲,從而幫助減肥。

如何自制減肥茶 哪些茶效果顯著

減肥茶加速燃燒體內多余脂肪,保持脂肪代謝平衡。從根本上杜絕人體腰、腹、臀部的脂肪堆積。減肥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物質,具有

9個美腿招數 打造纖細筷子腿

很多上班族MM都感受到了壓力,在辦公室久坐不動很容易發胖。尤其是那原本纖細的美腿,被脂肪悄悄的盯上,日積月累變成了蘿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