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貓咪伸展操 伸懶腰也能瘦腰美體

貓咪伸展操 伸懶腰也能瘦腰美體

  悶熱的夏天MM們總有懶懶不想動的感覺,既然不想動,何不干脆讓生活得步伐變慢,像懶貓一樣享受減肥的樂趣。學學貓咪的慵懶伸展操,只要伸伸懶腰,不花氣力就有高效的瘦身美體效果。

  簡單伸展就能瘦身

  一、坐姿側伸展

  1、右腿向旁伸出,左腿屈膝向內,軀干保持正直。

  2、身體向右腿方緩慢倒下,盡量貼近大腿;右肩膀放於右腿膝蓋上,左手盡量伸出抓住右腳踝。保持動作15~20秒,換方向重復,左右各做3次。

  二、站立側伸展

  1、挺直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右手臂高舉過頭,左手緊貼大腿側。

  2、緩緩向左側傾倒身體,保持頭與脊柱成一直線,右手臂盡量貼近臉頰向左側伸展,左手臂下滑至腳踝,保持正常呼吸6~8次,換方向重復,左右各做3次。

  三、胸背伸展

  1、跪立,軀干正直,雙手與背後相握;手臂帶動肩膀慢慢下沉,抬頭,胸部向前用力推出,保持正常呼吸3~6次。

  2、緩緩將軀干正直還原,然後雙手放於小腹前側,背部向後推出,雙手向前推出,保持正常呼吸3~6次。該組動作重復3次。

  4、小腿及大腿伸展

  1、左腿屈膝向前一大步,右腿向後伸直,腳跟著地,兩腳指尖指向同一方向,雙手扶助膝蓋維持平衡。

  2、慢慢伸直雙腿,同時身體向下彎曲,盡量使身體靠近前腿,雙手掌心緊貼地面,保持呼吸6~8秒,換另一側重復。

  tips:我們可以用慵懶的運動方式來瘦身美體,但是對於瘦身美體效果的追求可得堅持做到最多最好,伸展運動前也可用纖體收腹精華液來呵護我們的身體,增強瘦身效果。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有效的減肥?

怎樣快速有效的減肥?

25歲以後保持身材的秘訣

  25歲是人體的一個臨界點,人的生長和體力在這一年達到最高峰。但這以後就逐漸地走下坡路,最

十一長假減肥計劃 5招讓你從頭瘦到腳

  一、瘦臉——打造小V臉 .hzh {display: none; }   Step1:改

問:練習健美減肥操應該注意什麼?

秋季如何減肥最快最有效,可以嘗試跳一跳健美減肥操,不僅僅能燃燒大量的脂肪,同時還能活躍身體細胞!但是如果你跳健美減肥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