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5個步驟明智地設定減肥目標

5個步驟明智地設定減肥目標

  設定減肥目標的方法很簡單,也很容易操作。但如果你有嚴重的肥胖症,應該先咨詢一下你的醫生。記住,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也是很需要決心的!

  第一步:設定終極目標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減去自身重量的10%是可以做到的。因此,如果你重200磅,你應該設定的減肥目標是10到20磅。

  第二步:計算減肥周期

  減得太快身體會吃不消,因此最實際的速度是每周減1到2磅。這意味著,你要將你的減肥總計劃分攤到實際的時間段裡去。如果你想要減25磅,那麼你至少需要一個3個月的減肥計劃。50磅?那恐怕需要6個月以上了。每天通過節食、運動或者兩者結合來“解決”500到1000的卡路裡。

  第三步:制定短期目標

  為整個計劃制定若干的迷你裡程碑。如果25磅是3個月後的終極目標,那先看著5磅的那個終點,到達再說。

  第四步:減肥記錄必不可少

  用你喜歡的方式記下你減肥的一點一滴,特別是在你取得階段性成果的時候。你可以寫減肥博客,跟朋友們分享你的經歷也讓他們監督你的進度;你想隱私一點,就用筆記或日記本記下來,隨便選擇一種你方便、喜愛的方式。

  第五步:用長期目標激勵自己

  當然,你設定了那麼多短期的小目標,就是為了實現長期的大目標!只要一步步堅持走來,你就一定會成功的。心裡既要對達到小目標充滿信心,又要用長期目標來鞭策、激勵自己。

  總的來說,減肥要減得慢,才能保持好體重。慢慢地減肥才能讓你身體有時間去適應新的習慣,就如減少食量及增加運動量。

  而當你學會了把重點放在改變自己的不良飲食習慣並督促自己花更多時間去運動,而不只是減肥的時候,你就會在不知不覺間擁有渴望已久的好苗條身材了。

熱門文章
雙層集束淨化吸脂 更快更好更安全

“雙層集束淨化吸脂”分深淺兩層瘦身:  1、一層是吸深層  將液化脂肪細胞吸出,達到瘦身目的。 

肥胖的臉怎樣瘦臉?

尤其對於臉部輪廓完美的要求,更是許多人(本想寫女性,但由於男患者的案例日漸愈增,由此可知追求完美絕對是人的天性)一直以來

迷人瓜子臉是怎樣煉成的

運動法  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有助水分迅速排出。大家要注意的是,在運動過程中,不要急於求成,一下給自己增加過多的運動量

史上最健康的飲食減肥妙招

減肥與飲食有莫大關系,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飲食方法,減肥的功效也有區別。因此,科學掌握好飲食方法能輕松幫助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