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OL減肥 8個日常竅門實惠有效

OL減肥 8個日常竅門實惠有效

  身為坐班一族,長期缺乏運動,OL的身材變樣,只是遲早的事。想擺脫身上多余的脂肪嗎?這裡有幾個很好的小方法讓你成為骨感美女。

  多喝水,不喝高熱量飲料

  水是生命的來源,也是瘦身的小秘訣。當ol們覺得口渴時,千萬別隨意地點可樂、雪碧等含糖分高的飲料。這會讓你很不自覺地多吸收糖分,很容易轉化為脂肪積累在你身上。

  那該怎麼辦呢?我們應該將視線礦泉水或檸檬汁那一類飲料上,那我們就不會因喝飲料而多長脂肪。

  多吃魚和雞肉,少吃豬肉和牛肉

  很多ol在公司辦公時,中午是很少回家吃飯的。在外面就餐吃的東西一般都是比較肥膩,那我們就必須更加小心了,點餐時我們要盡量以清淡為主。

  點肉時,我們要多點魚和雞肉,少碰豬頭和牛肉。因為魚頭和雞肉的含熱量比豬肉和牛肉少得多。只要自己多留意,就不會讓自己有機會胖起來。清談食物也能讓皮膚變得更好,一舉兩得,既能瘦身也美容。

  中餐過後可以來個小shopping

  我有個小癖好,喜歡在吃完中餐後跟幾個同事一起shopping。忙裡偷閒是我們這些ol喜歡做的,吃完中餐在周圍走走,看看最新上市的衣服、鞋子。

  休閒地shopping半個小時,將剛吃進的熱量就這樣消耗掉了。還能達到鍛煉身體,瘦身的目的。我那雙性感而修長的美腿也是這樣“shopping”回來的。

  別忘了收腹挺胸

  其實不單單走路時需要收腹挺胸的,在辦公室後坐著的時候,也要收腹挺胸。通常在打電腦是,我也不會忘記收腹挺胸。收腹這個小動作可以讓自己腹部肌肉運動,消耗上面的脂肪,避免有小腹。

  收腹挺胸的動作能夠讓自己有好腰形,前凸後翹其實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希望想擁有好身材的ol們,坐著的時候別忘了收腹挺胸啊!

  別在冰箱裡塞高熱量零食

  壓力很大的時候,我都喜歡買很多零食塞滿冰箱,方便我用食物來舒緩壓力。我想有很多ol們都有我這種壞習慣吧!女人,在特開心或不開心時都喜歡吃甜食。

  我們在買零食時,要多留一個小心眼,多買水果或低熱量零食回來塞冰箱,別買高熱量零食,巧克力、薯片、糖果最好不要買。

  晚餐後站一會

  吃完晚餐別坐著,這很容易將脂肪積累在腹部和臀部。不想做“懷孕兩月”或大臀部的ol美眉們,吃完晚餐後站十五分鐘到三十分鐘,能夠輕易解決這些問題,讓自己擁有苗條身材。

  別看輕這種簡單的方法,站著的時候,會讓你加快血液的循環,消耗血糖,從而很好地促進脂肪的燃燒,讓你輕松擁有魔鬼身材。

  盡量讓自己忙著

  晚上在家閒著時,很多人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東西。不自不覺地將一大推零食塞到肚子裡去了。而我會盡量讓自己忙著,對著電腦玩游戲時,根本不會有多余的手拿食物吃。你也可以想一個適合的方式,讓自己的手忙著,那你就不會想著吃零食了。

  如果你真的特想吃零食,也可以偶爾放縱一下,吃完之後就在家搞一個小清潔,拖拖地、吸吸灰塵這類的。在睡前盡量消耗掉吸收的熱量就好,那你就可以擺脫胖胖的。

  休息日多運動

  ol們在休息日都喜歡搞一些小活動,小聚會。聰明的ol們可以集體去游泳或跳舞,這都是一些不錯的運動。

  呆在辦公室裡的ol,本來就是缺乏運動的。在休息日多參加含運動量高的活動,是健康而聰明的選擇。有些ol還會特意去健身房,鍛煉一下。使自己更健康,更有好身材。

熱門文章
四大按摩方法助你擁有平坦小腹

要是問白領女性們身上哪個地方肉最多,相信很多人都會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肚子吧。確實是這樣,因為現在白領們每天都是坐著的,活動

氣功減肥的中醫原理

氣功減肥古人早已有認識,而且在今日,氣功鍛煉除了防病治病,強健體質外,確實亦有減肥作用。那麼氣功是通過怎樣的機理來減肥的

穴位埋線減肥會反彈麼?

  對於女性來說,身材和容顏很重要。即便有一張精致的容顏,也抵不過肥肉的毀滅。為了改善身材的肥胖,現在很多

柔體靜力操 塑造性感身材

很多女性在看到那些名人們的魔鬼身材之後,都暗然失色。於是,也有很一大部分女性選擇了健身來達到塑身的目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