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利用午間10分鐘 上班瘦身雙管齊下

利用午間10分鐘 上班瘦身雙管齊下

  MM們可以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活動一下,在這裡為大家推薦這樣一套鍛煉方法哦!

  功效:美腿細腰

  一、雙腿頻舉:

  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松。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二、踏蹬運動:

  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要快,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三、雙腳挪動:

  仰臥,屈肘,掌心向下,右腿屈膝,挪到左邊,用力翻轉大腿,膝蓋觸地,然後換腿做。每腿各做10-20次,逐日增次。

  四、身體慢轉:

  端坐地上,雙手雙腳分開,雙手前伸向左向右反復轉,各轉10-15次。仰臥,肌肉完全放松,整套重復3-5次,逐日增加。

  五、臀部“行走”:

  伸直雙腿,雙手扶腳背並抬頭,進行同側走,如此交替向前運動5-10米。每日兩次,逐增距離。

  六、側彎腰:

  將一腳置於椅上,同時向異側彎腰,頭觸腳,做10-15次。然後換腳做,逐日增次。

熱門文章
推薦幾款減肥不減胸的健康茶飲

那麼,減肥不減胸的茶飲?今天小編就推薦給大家四款適合在夏天喝的茶飲料,減肥瘦身,還可以讓胸部變得更挺拔。  減肥不減胸的

減肥藥排行榜運動減肥方法的相關介紹

一、運動減肥的種類  1.耐力性運動  適合肥胖者鍛煉的耐力運動項目有平地步行、爬坡步行、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小編建

全面揭秘性感女星如何保持好身材

網絡劇《女人幫·妞兒》四位主演應采兒、劉芸、熊乃瑾、甘薇,四位姐妹淘以熱衷時尚聞名於娛樂圈,

春季六個強力瘦腰方法分享

春季已經來了,很多MM們的腰圍越來越粗,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別心急,小編為你介紹六個強力瘦腰方法,讓你輕輕松松減腰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