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迷人瓜子臉是怎樣煉成的

迷人瓜子臉是怎樣煉成的

  運動法

  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有助水分迅速排出。大家要注意的是,在運動過程中,不要急於求成,一下給自己增加過多的運動量,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飲食法

  多吃消腫利濕的果蔬,如冬瓜等。冬瓜是瘦臉最有效的食物之一,常吃冬瓜,可以把臉上多余的水分祛除掉,為你塑造一個完美臉型。菠菜含有豐厚的鉀元素,胡蘿卜素以及VB,VC。堅果含有豐厚的維生素和油脂,能避免臉部松弛的發生。紅蘿卜瘦臉成效極佳,早晚一杯蜂蜜紅蘿卜汁,排毒又養顏。

  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

  很多朋友們都有嚼口香糖的習慣,尤其在進食後。如果進食了味道較重的食物,建議大家盡量采取刷牙的方式。嚼口香糖的時候,會帶動臉部周邊的肌肉,使臉部肌肉越增越多。甘蔗也是需要咀嚼,也會鍛煉了臉部的咀嚼肌,之後要想瘦臉,難度就更大了。

  按摩法

  用38度左右的溫水,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20分鐘為宜。最好按一定的順序,還可以根據一些穴位進行按摩,這樣瘦臉效果最佳。

  少吃夜宵和鹹食

  喜歡吃夜宵和鹹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覺得自己臉大。這是因為鹽分中的氯化鈉會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讓越來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體的組織液中,使得我們的身體發生浮腫。平時要吃的清淡一些,不僅有助於消除浮腫,對心髒也有好處。

  睡前忌喝大量水

  雖然多攝入水分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是有益的,但是,水分的攝入也是有最佳時間的,水分過多而排洩不暢的話則也會導致浮腫。特別是睡前大量飲水,更容易導致第二天起床後臉部及眼部浮腫。這是因為人在睡眠狀態下新陳代謝減慢,因此對水分的代謝也就變慢了。

  不良睡姿

  很多人都喜歡趴著睡,其實趴著睡覺除了會對心髒造成更大壓力,讓呼吸不通暢以外,還會讓臉變形哦。長時間的讓臉處於被壓迫的狀態,不僅會讓你長出皺紋,更會讓臉變形。對臉部最好的睡姿是仰臥。但是喜歡側臥的朋友們最好能經常變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側臥,明天就變右側臥,以保持臉型的對稱。

  按照上面的方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最健康的瘦臉方式,讓你健康煉成瓜子臉。

 

熱門文章
抽脂減肥:抽脂量的安全極限

  體重比較重,看上去肥胖比較嚴重的求美者會有這樣的誤解:抽脂抽得越多瘦得越快。整形專家介紹

什麼時候跳繩減肥效果好?

跳繩能使胸部和臀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使胸大肌和臀大肌變得結實富有彈性,因此能使你的胸部和臀部堅挺豐滿,那麼什

上班族如何利用閒暇時間減肥瘦身?

對於鮮少有運動的上班族來說,每天忙碌的生活中缺少了運動,其實不需要特定的運動時間,我們利用閒暇時間也可以塑造好身材的。下

一日清腸法:立減10斤喔!

一、排毒早餐:糙米粥  材料:糙米100、綠豆50g、大米50、水1500g  做法:  1、把這些材料淘洗干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