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洗澡可洗掉全身贅肉

洗澡可洗掉全身贅肉

  

  總有人叫囂著要減肥,可時間精力卻不允許,其實這要看你會不會把握生活中的小細節。下邊為你推薦的就是在洗澡過程中隨意輕松的瘦身小習慣,養成它們,讓疲勞和肥肉都統統滾蛋吧!

  1、噴頭沐浴減肥

  用噴頭噴出的強勁水流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按摩,尤其針對有贅肉的地方,不斷地沖洗按摩,能使肌膚緊繃。沖洗按摩要從遠離心髒的部位開始。

  腹部

  在腹部以順時針方向進行遠距離和近距離的輪流沖洗,最好水流時強時弱。

  腿部

  彎腰將噴頭對著小腿,由下往上沖;輪流沖洗按摩雙腿,反復交替數次。

  2、正確搓擦也可減肥

  輕輕搓掉多余脂肪!搓擦可舒筋活血,又能消除多余脂肪,真是一舉多得!先浸泡,然後用帶豐富泡沫的沐浴棉搓擦。不要用力過度,以免損傷皮膚。

  腹部搓擦

  用沐浴棉在腹部從下往上搓擦,次數越多越有效。

  臀部搓擦

  以立正的姿勢,從腿部往上經臀部至腰部,搓擦5、6次。

  腹部搓擦

  在腹部旋轉地自下往上搓擦,兩手輪流交換做5次。要挺胸,背脊伸直。

  腿部搓擦

  雙腿張開,上身向前彎曲,從腳趾經腳踝、小腿、大腿往上擦。反復搓擦兩三次。

  舒適的局部沐浴瘦身法

  對身體的某個部位進行沖洗,與全身浴一樣能促進血液循環,從而加強了局部減肥效果。而且還可以消除疲勞。

  3、坐浴

  在溫熱水中泡5~10分鐘,可改善便秘,減少脂肪積累。

  4、半身浴

  下半身泡在溫熱水中20分鐘可加強減肥重點區的沐浴,又不會造成心髒負擔。

熱門文章
胖煩惱

胖煩惱 女 |

男士怎樣練腹肌?

肌肉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現在流行肌肉美男,很多男士都在練腹肌,其實,肌肉美男流行的背後有著深刻的道理的。因為,肌肉對人

超瘦身的自制蔬果能量吐司

所需材料:  吐司,黃瓜,罐裝甜玉米粒,金槍魚罐頭,沙拉醬,新鮮時令水果。  制作方法:  1.黃瓜洗淨去皮切丁;罐裝甜

腰腹吸脂 趕走惱人“游泳圈”

如今想要快速瘦腰、瘦腹最好的方法仍然是吸脂減肥手術。  一、腰腹部吸脂的手術時間:一般一個部位僅需要半小時的時間。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