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腰部贅肉怎麼減?一呼一吸腰圍小一圈

腰部贅肉怎麼減?一呼一吸腰圍小一圈

  想不費吹灰之力就讓腰上的肉肉消失掉?這並非是不可能的事。簡單呼吸法,一呼一吸毫不費力就能減掉腰部贅肉,趕緊跟著小編呼氣吸氣吧。

  站立呼吸

  1.站立姿態,用雙手輕輕按在肚臍兩側,用平常的方式呼吸, 感受腹部有沒有動再刻意地用嘴和腹部配合進行呼吸感受。

  2.深深吸氣直到腹部鼓起,再慢慢將氣吐出。注意控制呼氣和吐氣的時間,吸氣要保證在4秒鐘左右,而吐氣要控制在8秒吐淨。

  3.反復幾次,如果覺得區別不大,可以試試用雙腳打開略寬於肩膀,雙手叉腰站立,邊做呼氣吐氣,邊身體前傾,微微鞠躬,再直起背部,感受腹部呼吸時對腰腹部和背部肌肉的連動影響。

  仰臥呼吸

  1.仰臥,手放在胸部以下位置,用鼻子深吸一口氣,感受腹橫肌的運動。

  2. 當感受到腹部內側有拉緊的感覺時,就可以用口吐氣了。

  3.習慣以後,試著穩住氣息,不要太快吐完,然後小口吐氣進行練習。運用到實踐中,在扭轉腹肌的同時進行腹式呼吸,效果會更好。

  坐姿腹式呼吸

  1.保持冥想坐姿,放松全身,自然呼吸一段時間後,右手放在腹部肚臍,左手放在胸部。

  2,.吸氣時,最大限度地向外擴張腹部,胸部保持不動。呼氣時,最大限度地向內收縮腹部,胸部保持不動。

  3.循環往復,保持每一次呼吸的節奏一致。細心體會腹部的一起一落。


熱門文章
腰背部瑜伽減肥助你塑造好體型

辦公室女性幾乎一天都要坐在電腦前工作,長時間下去,易出現多種身體問題,比如脊柱疾病,並會造成腰背酸痛,下面

揭秘OL肥肚腩的三大元凶

揭秘OL腰部肉多的三大元凶  元凶1:喜歡吃高油脂食物  腰部肉肉多的西洋梨型身材的人,多半下半身肥胖,個性頑固,喜歡吃

江映蓉 如何做到20天瘦25斤

與張傑的完美合作,讓江映蓉第二次拿到“封面女聲”的殊榮,同時,這位被譽為&ldqu

給你一個最美的背影

1、首先就是需要的是把你的臀部的話就是屈肌拉抻到的胡就是左腿膝蓋著地的,然後就是把你的左腳腳尖是撐地的,腳跟的話就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