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8個日常習慣助你快瘦身

8個日常習慣助你快瘦身

  有經驗的MM們都知道,好的減肥效果絕不是一時半刻就能達成的,也不是光憑減肥產品,瘦身運動或是減肥食譜就能實現,它是需要經歷一個長期積累並持之以恆的過程,將減肥的思想時時裝在腦海中吧,提醒自己,從生活小習慣開始做起!

  1、爬樓梯而不坐電梯,至少可以為自己留幾層。爬樓梯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種運動。

  2、坐公交車時,提前一站下車走到目的地。多走些路其實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3、照顧孩子時多和他們一起運動,而不是僅限於讀書、畫畫、唱歌講故事,要知道這也是在幫孩子建立一個積極運動的生活習慣。

  4、早、中、晚三個時段安排10到20分鐘鍛煉時間。無論在家裡還是辦公室,都可以因地制宜地鍛煉。

  5、工作時把電話、紙簍等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這樣你必須費點力氣來完成一些簡單動作。

  6、如果需要與同事聯系,走到同事的辦公桌邊,面對面地和他交流。日積月累,每天多走的幾百米路就是不可忽視的。

  7、有些可以站著做的工作就不要做著完成。給文件歸檔、讀一篇報告,思考一個問題,不必坐著干的活都可以站著完 。

  8、定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

  編後話:以上這8個日常生活小習慣,千萬不可忽視哦,它具有極好的減肥效果,當然前提還是堅持,堅持。

熱門文章
瘦腰減肥操消滅肚子上的贅肉

這個春夏交替的季節是最容易貼秋膘的時候,天氣涼爽胃口大開,同時身體體溫開始下降,新陳代謝緩慢,整個人也變得慵懶起來,這個

簡單有效的美胸瘦身操

簡單的動作就能擁有完美的曲線,一起來做,你也能做到。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起臀部,雙手自然垂

飯後減肥操九式 告別虎背熊腰

第一式:玉蟾吸真瘦小腹  方法:雙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氣,同時雙手向上提,然後吐氣放松。以拍打功配

多喝茶可以減肥嗎 有沒有效果

中國茶葉歷史悠久,各種各樣的茶類品種,萬紫千紅,竟相爭艷,猶如春天的百花園,使萬裡山河分外妖娆。中國名茶就是在浩如煙海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