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瑜伽動作 三種動作可參考

減肥瑜伽動作 三種動作可參考

  現在很多女性都有練習瑜伽,瑜伽實在是有太多的好處,讓人不得不喜歡。對於為了減肥而想要學瑜伽的朋友,最關鍵的肯定是哪些動作更能有效的減肥。那麼今天我們就先掌握一些比較快捷又簡單的瑜伽動作,幫助所有的減肥人士!

  動作一:坐姿向前屈

  首先腰背挺直,有節奏的呼氣吸氣。兩腳伸直靠攏,腳板向上伸,腳趾向內屈。然後上半身向後傾斜,角度為45度,期間不能終止呼氣吸氣。接著上身慢慢向前傾斜,身體慢慢貼向雙腿,雙手可以慢慢的抓住腳趾頭,保持姿勢。最後慢慢放松,回到開始的位置。這個動作,主要是能夠減肚子的贅肉,適合的人勤加鍛煉。

  動作二:腿部彎曲

  開始時,身體放松站立,兩腿張開與肩膀同一直線,雙手自然垂放,雙目望向前方。然後右腿向前走一大步,膝蓋彎曲90度,左腿向後展開,此時雙手向前上放舉起合十,雙目望向手指尖。最後保持幾秒鐘,規律呼吸,換左腳做一樣的動作。

  動作三:犁式瘦腰

  首先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貼近身體,手掌心往下方。均勻的吸氣,收緊臀部和腰部,雙腿靠攏往上抬起直到垂直於地面,呈現90度。然後抬高臀部往前抬,令到雙腿和地面平行,手肘撐著地,雙手放在髋部。最後雙腳恢復至60度,腳趾向著地面!

  以上這些瑜伽動作,都比較適合初學者,難度較低。有時候想要利用瑜伽減肥不一定要學習很多很難的動作,學到到關鍵的、能減肥的動作,就可以滿足想要減肥者的願望。所以以上的動作,每天堅持練習,准會有效果的!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5動作專減腰腹 腰圍立馬小一圈

今年春夏流行高腰裙、高腰褲和短上衣單品,可讓女孩秀出性感小蠻腰,春夏想好好駕馭這類衣物,千萬別讓腰腹肉出來壞好事!5組瘦

了解針灸美容的分類和原則

  針灸美容就是從中國傳統醫學的整體觀念出發,以針灸方法為手段,通過對局部皮膚及穴位的刺激,達到養護皮膚,

夏季健康快速的減肥方法

1、多喝水能減肥  每天要喝足8杯水,正常人每天平均要消耗2000毫升左右的水量,但每天也應該補充2200毫升的水份,大

跳繩減肥有講究 4個小tips效果翻倍

實踐表明,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跳繩減肥的要領:  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