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那種減肥方法最好 運動才是關鍵

那種減肥方法最好 運動才是關鍵

  哪一種減肥方法最快最有效?怎麼樣的減肥方法才算是科學健康的呢?爬樓梯可以讓你的大象腿快熟的瘦下來,游泳可以幫助女孩們塑性,當然做一些減肥操也可以讓你身上的肉肉變得更加緊致,這些方法都是快速有效而且還不用你吃肥藥的減肥方法,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這樣的減肥方式呢?減肥食譜配上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通過它MM們就可以擁有標志的身材,向美麗進軍,沒有遲疑。

  減肥期間早餐該這樣吃

  1.早餐最好要吃暖的東西,流食最好。

  2.早餐不宜吃冷的,對腸胃不好,更不利於消化吸收。

  3.不能空腹喝牛奶,對於腸胃功能影響很大,如果長期喝的話很容易患高血壓和冠心病。

  4.面包選全麥的,因為麥麸中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還有纖維素。

  減肥期間喝這樣的茶

  1.決明海帶湯祛脂減肥

  原料:海帶10克,草決明15克。

  用法:用開水煎,濾除藥。吃海帶飲湯。

  功效:祛除身上多余的脂肪,而且還有降壓的功效,高血壓和冠心病者也可適用。

  2.山藥決明散治高脂肥胖症

  原料:山藥30克,決明子30克。

  用法:把山藥、決明子放一起炒熟然後研成細末。每次服5克,一日3次。

  功效:有補氣健脾,利水消脂的作用。

  3.車前草荷葉茶治單純肥胖

  原料:荷葉、車前草各等份。

  用法:將以上的藥物一起研成粉末,15~30克為一袋。每天早晨起床後及每晚臨睡前空腹各取1袋,用開水250ml浸泡10~15分鐘,一次服完。30天為一療程,一療程後,停藥兩個星期。再續服下一療程。

  功效:有消炎利水,降脂減肥之功效。

  哪一種減肥方法最快最有效,然後,還要提醒大家的是,減肥也要遵循循序漸進為原則。目標一定要切合實際,一般最健康的減肥速度是一周減1-2斤,想要一步登天,結果只會是海市盛樓,成果一瞬不見,換來的就是反彈很厲害。因此,樹立一個切合實際的目標也是十分重要的。

  想知道如何減肥?減肥的最佳方法?減肥吃什麼好?減肥需要注意什麼嗎?

  微信掃描下方二維碼馬上知道!

  健康百科——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早餐吃什麼能減肥

概 述 減肥不是短期的內快速的節食以及高強度運動就能成功的。之所以發胖,那是因為生活習慣出了問題,

節食減肥易掉頭發如何避開其誤區

MM們在想到要減肥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節食減肥,認為自己少吃一點就能快速降低體重了,這其實是非常不科學的

幾個簡單的瘦背動作

轉動鎖骨運動瘦背  1、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剩下的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凹陷處,使用手指用力的掐著鎖骨的位置,讓其

《百科全說》如何自制瘦身茶

再讀《百科全說》,發現裡面也記載許多減肥瘦身的常識性知識,其中有部分關於自制減肥茶的描述,來看看《百科全說》裡是如何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