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日本最強的極速瘦身法

日本最強的極速瘦身法

  

夏季已經無法靠穿著打扮隱藏身材了。怎麽辦才好……(汗)。從按摩、飲食、運動3大類型之中,選出公認最有效的瘦身法。邀請各類型的專家量身打造瘦身菜單,請有肥胖煩惱的女孩認真實踐。最後的成果絕對超過預期喔!

  以Sorridente式筋膜按摩改造身材曲線

  按壓-抓捏-引流3步驟打擊全身的脂肪!

  1.一定會天天按摩

  以“會感到疼痛”的力道刺激緊繃的肌肉,促進排出包含脂肪在內的老廢物質。盡管1天只按摩幾分鐘,只要天天用乳液按摩,就能變成循環良好的易瘦體質。

  2.按摩之前會泡澡20分鐘以上

  體溫升高的話,血液循環就會變順暢,放松緊繃的肌肉,以刺激肌肉深處。也能促進淋巴循環,連心情都會感到愉悅。

  3.減少用餐次數讓內髒休息

  因為到了夜晚腸胃蠕動變慢,所以建議1天1餐或2餐。另外含有糖質的碳水化合物會變成脂肪,所以要極力避免。

  引流肌肉內的脂肪

  一旦肌肉僵硬,攝取過多的熱量等,會導致老化廢物無法順暢排出,囤積於肌肉之中或周圍。沿著骨頭按摩舒松肌肉,排出囤積已久的老化廢物,重新變得柔軟!

  ◆腋下~腹部

  要打造凹凸有致的曲線必須要做這個動作。把手臂抬高,強力按壓從腋下推到腹部。可以消除腹部側面的脂肪

  ◆大腿後面

  用手掌貼著大腿後側,一直推動至膝蓋後面。這個動作也能拯救下垂的臀部,打造傲人翹臀。

  ◆小腿

  用手指用力按摩,由上往下按摩小腿。因為小腿的肌肉特別容易僵硬,所以要仔細按摩。

  What is Sorridente?

  是一種活用物理治療的理論和技法的獨創按摩手法,提倡健康迷人的女性化曲線。能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甚至局部瘦身,是模特兒的御用沙龍。采用特殊的最新儀器施術後,使用雙手沿著肌肉按摩。以強大的力道徹底舒緩放松僵硬緊繃的肌肉。說起Sorridente就想到這副可愛的螃蟹手套,抓捏已經溫暖的身體、放松全身。身體不適的人會感到疼痛,疼痛會隨著按摩次數增加而減輕。

  透過改善飲食法打造窈窕身材

  三餐正常才能變成能燃燒脂肪的易瘦體質

  1.均衡飲食,打造易瘦體質

  一餐攝取生鮮蔬菜的話大約攝取雙手捧起來的量。煮熟的蔬菜以及肉類、魚類等蛋白質攝取量約一個手掌大。

  2.午餐以蔬菜為主熱量不超過500kcal

  確認攝取的卡路裡,基本上以蔬菜為主。便當、定食、套餐的話,米飯&義大利面等碳水化合物要剩1/3才對。

  3.攝取優質的油分&碳水化合物

  必須攝取適量才能幫助維持新陳代謝。油分的話以椰子油或橄榄油等植物性為主,碳水化合物選擇富含食物纖維的糙米&五榖米。

  ◆黃色排毒蔬果汁

  【材料】葡萄柚…1/2個  .鳳梨…100g  芹菜…30g  姜…2片左右  椰子油…1茶匙  水…100ml

  【作法】把食材切成1口大小,放入果汁機搾成汁。搾久一點,口感會更柔軟。

  葡萄柚果皮含有助於瘦身的苦味成分。這個苦味成分含有豐富維他命B,加上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的鳳梨。富含食物纖維的芹菜、暖身驅寒的姜片、能促進脂肪燃燒的椰子油,完成味道清爽的瘦身蔬果汁!

  ◆蜂蜜黃芥末涼拌蝦&花椰菜

  【材料】蝦子…5~6尾  綠花椰菜…1/3株  ★A顆粒黃芥末…1小匙  蜂蜜…1小匙  柚子醋…1/2大匙

  【作法】①在沸騰的水中加入一小把鹽,川燙綠花椰菜。過約1分鐘加入蝦,燙至變色,用篩網撈起。(把花椰菜燙熟的話,自然而然會增加咀嚼次數,非常適合瘦身) ②把①呈盤,和已經混合好的A攪拌均勻。

  有氧運動×鍛鏈核心的BarreWRX

  GET芭蕾舞伶優雅曼妙的好身材

  1.做完BarreWRX要伸展恢復原有狀態

  做完運動強度高的BarreWRX,一定要伸展放松肌肉。伸展有助於消除疲勞&放松緊繃的肌肉,提高全身的新陳代謝。

  2.浸泡在較熱的水中約10分鐘

  在體溫低的狀態下運動,熱度都囤積在體內,所以無法排汗也無法燃燒脂肪,陷入惡性循環。先泡澡促進血液循環,以提高運動效果。

  3.做BarreWRX時播放音樂

  伴隨著音樂節奏,動作也更輕快,又能提高運動量。而且聽音樂能提高興致,讓人不知不覺跳完一首歌!

  What’s BarreWRX?

  把BarreWRX元素融入芭蕾舞中,嶄新的芭蕾瘦身操。在國外相當流行,連Taylor Swift等名人都熱衷此運動!

  因為是小班制,所以教練指導更加仔細,讓人更容易了解。高難度的課程結束之後,滿身大汗。因為動作幅度大,會讓人注意力都集中在手腳,但是運用臀部&背部等身體中心肌群的方法更重要。教練有耐心卻又非常嚴苛!

  GLUTE PRESS

  手抓槓桿或者椅背,用膝蓋後面夾著健身球或氣墊,小幅度抬高小腿。邊做邊收縮腹部,緊實效果更好。

  膝蓋彎曲用後面夾著健身球小幅度抬高小腿3次

熱門文章
沙發緊縮運動狂緊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的贅肉,有時就像“游泳圈”一樣堆積起

大腿吸脂必知的3個知識點

  大腿、腰腹部位是女性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同時也是女性最難瘦下去的部位。大腿吸脂的誕生為

不需要做任何運動腿就能瘦下來秘密

事情的起因源於某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翹起來的腿怎麼看起來那麼粗,便找出皮尺量了一下,不量不知道,量完嚇一

日常生活加減肥

  哪些日常工作可以看做運動呢?別小看這些我們可能每日都會做的事情,樣樣瘦身都有用!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