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五大原則讓你輕松減掉大肚腩

五大原則讓你輕松減掉大肚腩

  相比一些極端的減肥法來說,這款是很科學健康的,最重要的是,不會傷害到你體內的任何一個器官,不會讓你瘦下來後出現一些後遺症,而且完美瘦身的同時美化肌膚絕不反彈。

  心癢癢了嗎?方法小編這就告訴你,記得把握好以下幾個原則,快速瘦身不是夢。

  原則一、選對方法

  在減肥中你用對了方法沒有?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用對方法,或是你並沒有嚴格的去執行那個方法,那麼你成功的可能性很小,減肥中最忌諱的就是亂吃亂喝,胡吃海喝?

  小編推薦一款中藥材搭配使用的健康減肥方法,如下:

  1、綠茶2g,約3只手指夾起的數量;

  2、荷葉1克,網上有售切好4厘米左右的,大約10片左右

  3、陽其參3克,大片約20片

  制作方法:將綠茶、陽其參、荷葉放入杯中注入約300ml開水,加開水悶泡5分鐘即可飲用,可反復沖泡,飲用一天,直至無味即可。飯前飲用效果更佳。

  適合人群:肥胖,內分泌不好,皮膚暗黃,氣血不足,便秘以及使用各種瘦身產品反彈或無效,有減肥意願的人群均適用。

  功效說明:

  1、能有效瘦身並改善膚色,材料均為純天然健康草本植物,具有極強的瘦身養顏功效,且無副作用。堅持一到兩月,身材大變樣且不反彈,健康瘦身不傷身;

  2、清熱解毒,滋潤腸道,能有效地排除體內毒素,改善便秘;

  3、可以調理氣血,增強身體抵抗力,提高自身免疫力。

  原則二、懂得適度

  很多人都不懂得把握這個度,一般為了可以快速的瘦下來都會采取一些比較激烈或是激進的減肥法,這裡小編要告訴你,千萬不要這樣去傷害自己的身體,就算你不在乎你的健康,那麼你也要在乎你瘦下來後的反彈幾率,如果采取絕食減肥或者西藥減肥,那麼你瘦的有多快,你的身體反彈就有多猛。另外,不要覺得吃的少就是減肥,就能瘦的快,別走入這個誤區,吃的少固然是好事,但是也要保證能攝取到每天最低卡路裡1200卡,如果你當日攝取的數字低於1200的話,那麼你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哦,脂肪燃燒的速度也不會有吃飽那麼快了。而且非常不利於身體健康。

  原則三、結合運動

  每天適量的運動是必須要有的,比如平時散散步慢跑一下就可以了,尤其是飯後的散步,平日裡的運動量是為了消耗掉當日的熱量,是為了消耗一定的脂肪。

  原則四、忌暴飲暴食

  這個問題在減肥人士的圈子裡非常嚴重,很多人都克制不住自己,本來堅持的好好的,但是一下受不了誘惑或是有一些讓心情不開心的事,就會大吃大喝,這種自暴自棄並不是好事,如果你真的這樣下去了,只會更加讓人看不起。

  另外,無論你有多麼的渴,都只能喝水,絕對不能喝一些碳酸飲料或是果汁,那種東西先不說化學物質有多少,就說它的糖分含量,絕對能抵得上你一餐的熱量,為了一瓶飲料放棄一頓飯,實在劃不來。

  原則五、體質差異

  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所以有可能別人用這個方法成功了,但是你卻收效甚微,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灰心,堅持使用,堅持上面幾個原則,肯定能瘦下來。

熱門文章
肌肉型肥胖如何減肥最有效?

肌肉型肥胖如何減肥最有效?

剖腹產後如何使用收腹帶減肥

   收腹帶正確的使用方法   收腹帶應在每天飯後半小時,排尿之後戴上,就寢前取下。同時,收腹帶的使

辦公室瘦腿操輕松瘦身

OL們每天踩著高跟鞋上班,難免雙腳腫脹很不舒服,而久坐不動也容易讓腰腹部堆積脂肪。減肥推薦一套在辦公室也可

瑜伽什麼時候練減肥效果最好

天馬行空的SOHO一族——練習時間雷打不動你是一個工作時間由自己安排的自由職業者,那麼作息時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