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粗鹽減肥有用嗎?減掉的是水分

粗鹽減肥有用嗎?減掉的是水分

  

    最近,小編的朋友網購了一大堆粗鹽回家,並堅決地宣布:每天都要用粗鹽洗澡!堅持她的偉大減肥事業。那麼粗鹽真的有那麼神奇的減肥功效嗎?只是洗個澡就能瘦?還能有這種好事?

  粗鹽是什麼鹽?和我們平時吃的鹽有什麼區別?

  美容院使用的粗鹽是用海水或鹽井、鹽池、鹽泉中的鹽水經煎曬而成的結晶,即天然鹽,是未經加工的大粒鹽,能刺激和促進皮脂腺的分泌,有助於排出體內老化物和去除表面死皮層,從而令肌膚得以更新。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不僅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余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污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

  而我們平時吃的鹽是精制鹽,沒有減肥效果哦,吃多了還會水腫。

  粗鹽真的減肥嗎?

  其實,使用粗鹽減肥法的效果都沒有一定,更別說有把握幾天內見效了。可能有的人適合,如水腫型肥胖者。因為粗鹽就是利用粗鹽發汗,排出體內多余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來達到瘦身效果。

  可是,有的人,如單純的脂肪型肥胖或肌肉型肥胖者或許就不適用了。這種肥胖者建議還是采用運動或飲食,再或兩者結合的減肥方式。而且,有些人體質不合適就可能會造成不適狀況,比如引發皮膚過敏、皮膚紅腫、皮膚脫水、導致皮膚粗糙等情況。

    所以,如果想用粗鹽減肥的話,先確保自己是不是水腫型肥胖,例如肉肉是不是軟軟的,晨起有沒有浮腫的情況,而且,粗鹽減肥效果較慢,大家都有心理准備。最後,要選擇正規的店家購買質量好的粗鹽,畢竟是用在自己身上的呀!

熱門文章
為什麼練仰臥起坐小腹反而變鼓

  在進行腹部練習的過程中(例如仰臥起坐練習),我們總會有這樣的疑慮:腹部肌肉會不會練得過於

甩掉小肚子的11種食物

  不良的飲食習慣和毫無規則的生活很容易導致便秘。這種情況在白領當中尤為常見。所以,眼看著小

八個輕松消耗卡路裡的好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夏天都要過完了,結果該減的肥肉還沒減掉?

為什麼減肥會容易反彈 飲食和運動的減肥誤區

有些人花了很大的精力去減肥,雖然短期效果會不錯,但卻極容易反彈。這種情況下一般是陷入了減肥的誤區中,為什麼瘦不下來,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