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如今的塑身衣的樣式可是多得數不勝數,那麼塑身衣的塑身效果怎麼樣呢?經研究,專家認為,塑身衣的減肥原理是將贅肉擠推到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但是這並不能得到瘦身效果,所以這不是一種好的減肥方法。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
 

懶於運動?那麼束身內衣就成了最便捷的選擇,它可以讓你頃刻之間呈現凹凸有致的曲線。不過,皮膚科專家卻警告那些鐘情束身衣的女士:束身衣不宜長期穿,否則不僅會誘發很多疾病,更可能讓人皮膚松弛。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專家指出,束身內衣的主要原理是通過束緊身體,將脂肪推擠到不被人注意的部位,使身材顯得好看。但正常情況下,人的肌肉是有收縮能力的。如果長期穿束身衣,肌肉不用依靠自身能力就能收縮,會漸漸“變懶”,加上束身衣的壓迫致使血流減少,肌肉得到的營養隨之減少,導致肌肉收縮能力降低。因此,那些長期穿束身衣的人,可能在某天脫下衣服後,發現腰腹部肌肉和皮膚越來越松弛了。

而且,束身衣過緊,還會影響血液循環,引起身體供血不足,並且使腹腔內的腎、脾、肝、胃、腸等器官受到壓迫,使內髒及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胃腸消化功能降低,造成便秘。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長期穿束身內衣還會導致很多隱疾,如呼吸困難、頭痛、胸悶、下肢發酸,胸部出現紅點,陰部出現間歇性瘙癢等。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由此可見,塑身衣的減肥效果是不科學不健康的,雖然視覺上的效果很好,但是不宜長期使用。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日本女人鐘愛的木乃伊瘦臉方法

日本女人鐘愛的木乃伊瘦臉方法,在眾多的瘦臉方法中,日本女人最偏向的就是木乃伊瘦臉方法,這種方法瘦臉對皮膚還

秋冬腹部按摩減肥法 輕松按出小蠻腰

按摩減肚子手法:  腹部按摩減肥手法可用二指疊按法,即兩拇指重疊,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感覺痛為宜;波浪式推壓

喝鐵觀音能減肥嗎

概 述 隨著我們社會的水平在不斷的發展,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會受到肥胖的困擾,其實愛美是很多女性朋

刮痧減肥增加脂肪的消耗

刮痧減肥就是用玉石片或是水牛角片等光滑物品用力刮拭身體,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讓局部組織體溫升高來排毒通絡,起到活血化瘀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