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人酗酒會變男人?

女人酗酒會變男人?

女人酗酒變男人?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下了一跳?酗酒是減肥的大敵,再好的減肥方法也禁不起長期酗酒造成的肥胖,和啤酒肚的折騰。這裡說女人變男人確實是有點誇張了,小編真正想說明的是,長期酗酒女性的臉會變得像男人一樣哦。


女人酗酒變男人

反酗酒組織人士在倫敦地鐵貼上了一張新海報,海報上的女性皮膚松弛還長著一個酒糟鼻,下書:“若你想像個男人一樣喝酒,或許日後就會長得也像個男人。”

反酗酒人士認為,女人酗酒變男人,女性酗酒容易使得皮膚變差、早衰以及體重超標。

據悉,慈善組織的調查發現,五分之二的女性擔憂喝酒會讓自己的美麗打折扣,僅有三分之一的人會顧忌到健康上的威脅。

調查還發現,五分之二的女性戒酒的理由不是為了健康著想,而只是為了減肥。

由此可見,就算女人酗酒變男人的說法也不是特別的言過其實的,最終的目的還是盡量能少喝酒少喝,不僅影響減肥效果,更對皮膚和身體造成傷害哦。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推薦四式瘦腿瑜伽讓你擁有迷人美腿

一、仰臥腳蹬腿式  1、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膝蓋彎曲,腳掌完全著地,大腿面撐直,雙手拖住頭部後方,並慢慢

抗饑餓減肥茶的瘦身原理

小編提醒大家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這樣的減肥方法。最近市面上很是流行一種抗饑餓減肥茶,那麼這款減肥茶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呢?  抗

健康減肥食譜 入秋最享瘦

山楂蘿卜瘦身湯  材料:白蘿卜1斤、山楂片3錢、陳皮2錢、瘦豬肉4兩、蜜棗4粒、鹽、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瘦豬肉

水果減肥搭配蔬菜一起吃更有效

水果和蔬菜的熱量低,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營養也很豐富,不失為兩大類減肥佳品。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三款沙拉蔬菜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