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晚上喝紅酒減肥是錯的

晚上喝紅酒減肥是錯的

晚上喝紅酒減肥是錯的。這種方法一直被經常減肥的朋友掛在嘴邊,這個喝紅酒減肥的方法非常簡單,那就是在每天睡覺之前簡單地喝一杯50ml左右的紅酒就可以進行減肥了。還有一種是在睡前喝紅酒的同時進食奶酪,因此,這種方法又被叫做紅酒奶酪減肥法。但是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的是嗎,這個紅酒減肥方法是錯的,不僅不可以減肥反而還會長胖。

簡單的喝紅酒減肥法只要求你在睡前30分鐘內吃一兩片起司或者50g奶酪,再喝上一杯50到100c.c.的紅酒,而平常的三餐卻可以正常吃,每天這樣子做據說在短短3周的時間內就可以瘦7公斤了!這真是有史以來最輕松又享受的減肥方法了吧。

但是後來也出現了很多質疑的聲音,很多人認為喝紅酒同樣隱藏著肥胖的可能。因為紅酒熱量相對較高,經常喝反而讓體內攝入熱量過高,不減肥反而增肥了!

那究竟喝紅酒減肥法可不可行呢?

喝紅酒能減肥從理論上講,確實是有它的依據。理由在於紅酒本身確實是具有幫助人體減脂以及消耗體能的某些物質,比如紅酒本身含有的酒精、酪氨酸等成分,產熱效果很好,可以用來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且其產生的熱量並不會被人體所儲存;紅酒所含有的維生素C、E以及胡蘿卜素等成分,抗氧化能力強,又能被人體利用以促進新陳代謝速率;紅酒中含有的白藜蘆醇成分會激活促進細胞健康功能的去乙酰化酶中的SIRT1蛋白,而人們相信這種蛋白可以使參與線粒體活動的另外一種蛋白的活力增強很多,所以通過了作用域線粒體,白藜蘆醇能夠提高能量消耗,也就是能量消耗多了,就避免了身體肥胖了;紅酒本身含有豐富鐵質,而酒精進入血液中能活血暖身,所以可以改善緩和腰腎,因此可以消除水腫現象。所以呢?它只是期到小錯水腫的效果,並非是消除身上的脂肪。

熱門文章
健身房健身新手上路指導

對於一個健身新手來說,也許會和新司機駕車上路的感受一樣:緊張而無所適從。如果是這樣,以下的幾點建議也許能幫上你的大忙。 

有氧搏擊操全身燃脂,運動減肥效果好

有氧搏擊操全身燃脂減肥。  有氧運動——搏擊操,英文名為kickboxing,最早是由一名黑人的

沖水喝能減肥能保健的產品有什麼

減肥的產品還是挺多的,但是想要選擇好的產品的話,就要多多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的相關問題的話,下面由筆者介紹一下沖水喝能減

20分鐘爬樓梯塑身操

在開始塑身操之前,建議可先花二十分鐘爬樓梯做熱身,約消耗一百卡熱量(辦公大樓、自家住宅、原地階梯踏步皆可);接著再進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