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減肥的三大誤區你莫進

節食減肥的三大誤區你莫進

 在一個崇尚健康的社會裡,人們在做每一件事情地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健康這個問題,減肥也不例外,但是減肥的方法是在太多了,節食就是減肥中最簡單的方法,那麼這種方法健康不?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意見,下面教你認識節食減肥的誤區,幫你健康減肥。

誤區一:節食吃代餐包

病患危機:胃癌

研究發現,如果你從25歲時就開始用節食來保持身材,10年後你的健康狀況將會因此受損。節食使到達胃部的食物只有那麼一點點,胃的運轉能力和承受力也會隨之逐漸下降,而與此同時,胃還要忍受浸泡在多余胃酸中的折磨,長期下去,患胃病的概率大大增加。

誤區二:催吐、強運動、吃減肥藥

病患危機:神經性厭食症

健康提醒:節食,要減量不減質

即便想減肥也要吃三餐,只是適當地控制主食和肉類,循序漸進地進行。建議水果和蔬菜不要減,牛奶不要減,牛奶的含鈣量比較高,對女性非常重要。

熱門文章
脂肪吸刮術

脂肪吸刮的方法就是做一皮膚小切口,用一根特制的管狀刮吸器插入脂肪組織,利用產生的負壓把脂肪刮吸出來,從而達到改變體形、減

熱瑜伽幫你減肥成功

對於這些熱瑜伽的忠粉而言,熱瑜伽最大的魅力就是模擬印度當地的高溫氣候,因為開創人發現,在高溫環境下練習瑜伽的效果特別好。

跳繩減肥法健康輕松瘦

現在為你分享跳繩的注意事項,如何跳繩更減肥。  1、徒手練習  先做一些徒手練習讓肌肉興奮起來,比如模仿跳繩的跳躍動作。

日常瘦臉最快的方法公開

按摩瘦臉:按摩瘦臉方法是消除面部脂肪現在最常見的一種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①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