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減肥容易讓人得6種病

節食減肥容易讓人得6種病

節食減肥容易讓人得6種病,大家知道嗎?現在的女性為了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而更加的苗條,總是以解釋的方法來維持自己的身材,但是這種解釋減肥方法很容易大家一不小心就得上許多疾病,而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

節食減肥易得的6種病主要有一下幾種:

脫發

對身體過瘦的人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其中包括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光,最後導致大量脫發。

貧血

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記憶衰退

大腦工作的主要動力來源於脂肪。吃得過少,體內脂肪攝入量和存貯量不足,機體營養匮乏,使腦細胞嚴重受損,直接影響記憶力,變得越來越健忘。

骨質疏松

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

胃下垂

以饑餓法減肥的女性常常感覺食欲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時症狀加重。胃下垂嚴重時還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子宮脫垂

沒有足夠的保護,子宮容易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下垂,甚至脫出於陰道口外,形成子宮脫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宮頸口感染,甚至宮頸炎。

熱門文章
按摩瘦臉法 15天還你緊致小臉

【緊致臉部】  Step1兩手輕伏貼額頭,由眉毛往發際邊往上拉提,左右手交互動作15次。  Step2中指依序按壓眼頭、

飲茶減肥可靠嗎 效果怎麼樣

減肥茶飲法與普通茶並無不同。減肥茶大都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對於那些並不十分肥胖,缺少減肥時間和場所的都市人來說,是很理想的

防止瘦身反彈的小竅門

1、高熱量的食物只能是“錦上添花”。做水果沙拉的時候加一兩匙奶油,就是“錦上添花&r

知道這些,你就不會為增高發愁了

哪些營養素會影響長高呢?  礦物質  礦物質作為機體必需營養素是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對於長高,甚至起著決定性作用。首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