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按摩瘦臉法 15天還你緊致小臉

按摩瘦臉法 15天還你緊致小臉

  【緊致臉部】

  Step1兩手輕伏貼額頭,由眉毛往發際邊往上拉提,左右手交互動作15次。

  Step2中指依序按壓眼頭、眉頭、眉中、眉尾四個位置,舒緩眼周穴道。

  Step3中指與無名指伏貼上眼皮,從眼頭拉至眼尾。同樣動作下眼皮做1次。

  Step4無名指按壓鼻孔旁迎香穴、蘋果肌位置的巨髎穴,刺激臉部穴道。

  Step5雙手手指並攏,垂直伏貼兩頰,從內往外沿著笑肌拉至耳前。

  Step6從臉部中線的發際邊,以雙手指腹往兩側輕按壓至耳前,刺激淋巴。

  【火雞脖OUT】

  Step1將按摩用的保養品取50元大小的量於掌心,雙手輕輕摩擦使保養品溫熱。

  Step2雙手由下往上由左至右,伏貼按摩從鎖骨至下巴的位置,拉提頸部線條。

  Step3雙手手指並攏,以手指指腹從下巴輕輕按壓至耳垂後,刺激下半臉周淋巴。

  Step4食指與中指將頸部紋路撐開,再以另一手無名指指腹畫圓按摩,均勻按摩頸部。

  Step5雙手放在腦後,以大拇指輕輕扣住位於頸部兩側的天柱穴,按壓約3到5秒。

  Step6再以同樣方式,按壓天柱穴上方的風池穴,放松頸部壓力。

  Step7頸部與肩膀肌肉連結最高點為提肩胛肌,從此處往鎖骨按摩,另一邊重覆動作。

  Step8腦後發際邊開始,沿著提肩胛肌按壓至肩膀最外端,做完換邊重覆動作。

  Step9雙手指腹沿著鎖骨內側,由內往外輕輕按壓,刺激淋巴,促進循環。

熱門文章
為什麼肚皮舞可以減掉腰腹?

1、肚皮舞可以減腰腹的原理是什麼?  答:當你重復的去運動腰腹部這組的肌肉群時,這個肌肉群就在進行一個脂肪燃燒,和一個體

香蕉豆漿飲 低卡好享瘦

材料:  香蕉一根,無糖豆漿100ML(可隨便自己的喜好調整豆漿的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100ML豆漿  制

公布9個不正確的減肥方式

1.節食,蔬菜水果吃的也少  蔬菜和水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纖維素,纖維素是可以幫助微顫蠕動的物質,多吃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不

不可不看 減肥產品真相大揭秘

  電視上有許多直銷的減肥產品,廣告的內容使人特別有購買欲望,使用效果卻很難與價錢相符。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