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胸部下垂的九宗罪

胸部下垂的九宗罪

胸部下垂的九宗罪,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因素導致胸部下垂,那麼下面一起來了解下胸部下垂的九宗罪,以後避免這些問題,讓胸部變得健康,堅挺。


胸部下垂的九宗罪

1、過度節食減肥 蛋白質攝取不足

長期處於饑餓的狀態,人體以為進入了饑荒年代,必然會調動儲藏的脂肪和蛋白質來應付,而乳房的主要結構成文之一就是脂肪和膠原蛋白。胸部脂肪減少、皮膚松弛、胸肌流失, 而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但連接胸肌和乳房的結締組織卻沒有隨之減少,因此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

減肥期間為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應該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等,來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2、喜歡用很熱的水洗澡

有的人喜歡熱水澡,尤其是冬天,聽說熱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胸部會變大。

洗澡時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否則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干,使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松弛。洗澡時的水溫以27度左右為宜。

3、喜歡用噴頭噴洗乳房

有人說洗澡時用水噴洗胸部能增加彈性,有豐胸效果。

千萬別小看洗澡對胸部的影響哦,水流沖擊不當很可能造成胸部的負擔。不要用直流水沖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韌帶的位置大概就如內衣肩帶的位置,正是韌帶起著提拉胸部的作用。保護好韌帶能預防和延緩下垂現象。 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小腹發胖的罪魁禍首
瘦手臂的六個小妙招  
美容養的小偏方   夏季養顏相當重要.....[詳細]   · 男人眼中女人六個標准
· 教你怎麼吃不發胖
· 上班族肥的原因有哪些
· 施瓦辛格最愛減肥運動
· 張曼玉美容養顏的食譜
· 實用有效的瘦臉方法
· 專家幫你治下半身肥胖
· 認識啤酒肚的危害>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選擇合適的面部年輕化手術

面部老化的表現有哪些?  通常在30歲開始表現為面部皮膚松弛,粗糙,失去光澤,眼睑皮膚松弛,眼角下移,逐步表現為眉下垂、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呢

原因一  有人吃很多蔬菜、水果,但熱量並不一定很高,因為這些食物熱量含量相對較低;有人吃的很少,你問她吃什麼?蛋糕、披薩

白領如何減肥?時尚白領最愛的兩大減肥方法

大家都知道都市白領的生活方式發容易引起肥胖,所以都市白領是肥胖人群的主力軍,那麼都市白領該怎樣減肥呢?這裡就給白領們介紹

婚後男人需要怎樣減肥

很多男性都被一個大肚子所困擾著,尤其是結婚後的男人,婚後男友有沒有什麼減肥妙招呢?  男士腹部減肥—&m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