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瑜伽初學者易發生的5個誤區

瑜伽初學者易發生的5個誤區

作為一種熱門的瘦身方法,瑜伽現在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認可和接受,特別是很多生完寶寶的媽媽們,為了恢復以前的好身材,不惜代價去聯系瑜伽。但是對於很多初學者來說,很容易走進一些誤區,下面就要告訴大家初學瑜伽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幫助您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進行減肥。

初學者須知一:別為身材害羞

廣告上練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條,但不管一個人腰圍如何,都能練好瑜伽。事實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幫人減肥,避免增重。

初學者須知二:心態最重要

和一套瑜伽練功服、一個專業的墊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開放、平和的心態。練習時應該心無雜念。

初學者須知三:尋找適合自己的瑜伽類型

瑜伽分很多種,並不是每一種瑜伽都適合你。每個瑜伽館都提供一定的免費體驗課程。你可以先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初學者須知四:不必追求極致

你可能見過瑜伽修行者像面條一樣扭曲身體,但這只是練習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體比較僵硬,通過練習,身體也會變得靈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僅僅是擺幾個姿勢,更要調整呼吸,放松心情。

初學者須知五:不要被人誤導

為了預防潛在的身體傷害、防止被誤導,要選擇具有職業資格認證、經驗豐富的老師。

怎麼樣?看完這五條誤區是不是對您有所幫助呢?特別是正要准備學習瑜伽的朋友們一定要牢記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瑜伽類型,准備迎接減肥成功吧。

熱門文章
酸奶減肥 讓你在不知不覺瘦下來的快速減肥法

  酸奶,是一種讓萬千少女都風靡的飲品。酸奶是經過牛奶發酵過後產生的濃稠狀的物質。那麼因為

飲食減肥的十大秘密

或許一味教你少吃,或盲目地不吃某種食物的減肥法,真的能讓你在短時間內瘦下來,但是減肥過程卻也會令你“痛不欲生

減肥排毒糖漿 效果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hzh {display: none; }   要想減肥成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

針灸減肥要注意什麼 怎麼調理

   .hzh {display: none; }    不管是哪一種減肥方式,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