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壞習慣 會導致衰老又發胖

生活壞習慣 會導致衰老又發胖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於日常的飲食生活習慣,變得越來越不在意。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了解一下!

用吸管喝東西

專家稱,用吸管喝東西和抽煙一樣,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當然,這裡的一樣不是指吸管會引起皮膚疾病或者肺癌,而是指用吸管喝東西的動作和抽煙的動作一樣,都是噘起嘴。噘嘴次數多了,嘴邊的皺紋也會跟著多起來啦。愛美的女性還是還是不要常用吸管比較好哦。

睡眠不足

有研究表明,如果人的睡眠時間不足六個小時,有時七個小時,那麼患心髒病的危險就增加,免疫力會降低,此外,體內血清素水平降低了,同時會加深我們對高脂肪食物的渴望。不想提前衰老,身材走形的女性們,可要注意“美容覺”的重要性了。

睡太多了

前面提到,睡眠時間不足六個小時會給我們帶來衰老的困擾,那麼是不是睡得越多越好呢?答案是否定的。美國一項研究發現,那些每天睡覺超多八個小時的人,衰老的進度很可能比那些正常作息的人快。“睡眠”是個好東西,可是不能貪心哦。

戴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的出現給不少戴近視眼鏡的愛美女性帶來新希望。不過,隱形眼鏡也可能會讓細紋悄悄爬上你的眼角。因為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我們按拉眼袋和眼睑,這樣的話,眼周皮膚會很容易松弛。畫眼線和戴隱形眼鏡同一個道理,畫眼線的動作也是在拉伸眼周皮膚,很容易引起細紋出現。

劣質粉底霜

劣質的粉底霜會對我們的皮膚帶來嚴重的傷害。美容專家建議,選擇正確的粉底霜,不但可以掩蓋歲月的痕跡,還會減少粉底霜對皮膚的傷害。最好就是選用透亮帶桃色的粉底霜,可以使我們的皮膚呈現光亮的效果,看起來精神奕奕。另外,最好使用刷子上妝。

過量運動

適量運動可以促進人體細胞的新陳代謝,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不過每天如果做超過四個小時的耐力訓練,就是過量運動了。物極必反,過量運動不但會損害細胞和肌肉組織,還會引起骨質疏松病。多數人骨質疏松無明顯症狀,而隨著年齡增長,骨鈣在不斷流失,一旦出現症狀,骨鈣丟失常在50﹪以上,短期治療難以湊效。

沒有定期做眼睛檢查

定期的眼睛檢查對及時發現眼睛疾病很有預防作用,而且,還能及時發現魚尾紋。當然,在我們國家,可能定期眼睛檢查並不常見,不過,詳實的眼科檢查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幫助我們診治眼疾,判斷眼睛狀態。而且還能及時發現肌膚問題,提前做好抗衰老准備。

睡覺總是一個姿勢側睡

任何一種睡姿都有優點和缺點,如心髒因為保護在胸廓之中,所以左側臥位並不會受到很大的壓迫。但是如果睡覺的時候,總是一個姿勢側睡,那麼側睡一邊的臉部皮膚就會持續受壓,久而久之就會出現永久性皺紋。正面躺著睡覺不但可以防止皺紋,還可以預防眼袋腫大哦。

最後,減肥專家提醒想要減肥的朋友們,給自己安排一個科學合理的生活方式,避免出現那些不科學的壞習慣。只有這樣才能夠延緩衰老,擁有勻稱體型!

熱門文章
吃胖的人,才能用減肥藥

加拿大阿爾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研究表明,長期服用減肥藥會帶來諸多不良反應,甚至導致人體產生耐藥性。這下讓不少人犯難了:

巧妙品茶 腸道油脂減減減

茶葉可以清除腸胃道裡的油脂,增強機體免疫力  1.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清脂減肥荷葉瘦身茶  原理

十個減肚子贅肉簡單方法

  對於女人來說,小肚子是困擾很多人的難題,特別肚子是一圈圈的贅肉更是情何以堪?怎樣減肚子贅

網友分享男士減肥方法

跑步。最基本的就是跑步,可以給自己定個標准,剛開始的時候別定的太高,可以定了1000m,我每次都是2km,因為本人以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