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四大誤區,你真的需要了解!

減肥四大誤區,你真的需要了解!

現在人們在進行減肥的時候其實很多人是存在誤區,這不但對減肥無益,而且更重要的是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脅,所以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四種減肥誤區,希望大家盡量避開!

最重要的還是三餐的定時定量

LIE1:7點以後或者睡覺前兩個小時開始停止吃任何東西,就可以減肥!

相信這個說法,很多MM都聽過,而且也照做,但是發現還是沒有瘦,最多沒有胖。其實這個說法不是針對減肥的,而是對人的身體健康出發的,因為要保證消化系統的正常消化以及負荷,否則很晚吃,但很快睡覺了,食物無法消化,身體機能會出現問題。

建議:最重要的還是三餐的定時定量,不可以暴飲暴食,有規律的生活和適當的運動才是減肥的最佳辦法。

少食多餐+適當運動相結合

LIE2:只要控制飲食,不需要運動也能減肥!

這個是很多懶MM的減肥方法,少食多餐,不運動,覺得這樣就能輕松掉肉,但是少吃或者不吃的確可以減肥,可是日後的反彈會讓MM更加難以接受,所以盡量不要選擇這種方法哦!

建議:少食多餐+適當運動相結合,這樣才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脂肪消耗更快,這樣才是最好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

LIE3:只鍛煉,不控制飲食。

這個是和上面完全相反的一種狀態和理解,很多人選擇運動減肥法,在飲食上不控制,每次運動好了,就狂吃東西,這樣等於剛才的運動白做,射入的卡路裡可能還要高,反而只會胖不會瘦!

建議:同上一樣,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才是減肥的真正好辦法。

只要定期3周左右一次察看減肥效果就可以了

LIE4:每天稱體重,時刻提醒自己要瘦瘦瘦!一旦胖了一斤馬上減!

其實每天關心自己的體重是沒有錯的,但是時刻讓自己的神經處於緊繃,時刻提醒自己要減肥,這樣會過多地給自己壓力!而且一般正確的減肥一般一周是適當減去分量,而家中稱往往因為刻度不明顯,讓MM減肥有的時候會覺得沒有成效而失望。

建議:只要定期3周左右一次察看減肥效果就可以了,這樣會發現自己輕了不少,會有滿足感和動力繼續努力。

這就是小編想要介紹的四大減肥誤區,你是否已經了解?趕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招吧。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安全嗎?

  埋線減肥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方法。一些人對於中醫埋線減肥方法的安全性擔憂是多余的,在減肥行業之中,應用埋

肥胖症患者該如何鍛煉

  肥胖症患者宜參加較為緩和,並使全身肌肉都能得到鍛煉的全身運動。首選散步運動為好,一般以每

果醋減肥 讓你越喝越瘦

果醋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能防止細胞癌變和細胞衰老,增加身體的抵抗力。醋酸有抗菌消炎的作

常吃五種食物讓你的體重迅速飙升

有一些美食總在吸引我們的味蕾,有一些美食吃後總讓我們發胖,吃什麼容易胖?下面為大家總結了5種易導致肥胖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