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糾正錯誤觀念輕松減肥很簡單

糾正錯誤觀念輕松減肥很簡單

大部分想要減肥的朋友對減肥的方法和信息也了解了不少,他們更想要的是輕松減肥,但是由於一些錯誤的觀念導致大家在減肥的過程中發生了錯誤的行為,讓減肥的效果受到一定的影響,減肥的過程也頗為困難。下面我們來糾正減肥中的錯誤行為。

有人認為早上跑步有利健康,有些人則認為晚上跑步更好。其實任何時候鍛煉都好,只要看方法。就如早上只要不是空腹鍛煉就能得到效果,反之則對身體有著很大的壞處。

晨跑前吃香蕉更減肥。

很多人減肥法的人喜歡晨跑,以為早上的鍛煉效果好,特別是喜歡早上不吃早餐後就直接進行鍛煉。殊不知,這是非常錯誤的觀點,是對身體傷害巨大的一種錯誤認知。

正確認知

美國孟菲斯大學健康與運動科學系助理教授李衛東博士認為:對於一個喜歡早上鍛煉的人,一定要吃上一點容易消化的東西,比如香蕉、葡萄干、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運動飲料等,而且要在30分鐘之後再運動。

早上起床後,身體內的營養基本上都已經呗消耗得七七八八了,這時血液中的血糖濃度就會過低,如果這時進行鍛煉,不但不會起到減肥的效果,還會因為水分的消耗和血糖的分解促使身體出現頭暈眼花,嚴重者甚至出現嘔吐的現象。

錯誤認知

早上醒來後,進行空腹跑步鍛煉,這是你會出現阻礙脂肪燃燒的情況出現,因為身體內基本上沒有什麼提供能量的物質,除了脂肪,這樣鍛煉起來脂肪就會燃燒比較快速,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為什麼要吃東西後再鍛煉呢?

鍛煉前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是為了提高身體的血糖濃度,不低於身體的正常警戒線,保證身體的正常功能運轉。另一方面實則是為了促進身體內脂肪更好的燃燒,使身體的運轉更加正常。一般來說,都是補充一點香蕉、面包、碳水化合物等以消化和吸收的食物。

小編提示如何輕松減肥:

我們給大家糾正的輕松減肥的錯誤觀念只是錯誤觀念中的一部分,當然還有很多我們沒有提到的,希望大家能真正的糾正自己的方法,堅持到底,做到輕松減肥。

熱門文章
美腿4連招 10分鐘消除腿部浮腫

如果要減輕這些症狀,則需要通過走路或者按摩來護理你的雙腿。但是,忙碌的工作讓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堅持做這些運動,那麼,就

宅女該怎樣減肥呢?

現在宅男宅女實在太多了,很多女孩子整天就是在家不出門,上網,睡覺成了她們每天的生活內容。隨之而來的也是她們

拒絕秋膘 3招速瘦不反彈

不吃米飯減肥法反彈率:35%  恭喜不吃米飯減肥成功的MM們,要知道不吃米飯在諸多瘦身方法裡復胖率很低的了。白飯、面包等

8個馊主意不減肥反傷身

網上流傳很多快速有效的錯誤減肥法,是讓身體由水份流失開始,然後是肌肉,最後才是脂肪。這些“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