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三種被誤讀的減肥方法

三種被誤讀的減肥方法

很多人為減肥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但是減肥的效果卻不明顯,那麼是什麼環節出了問題呢?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分析幾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到底有什麼錯誤,幫助大家在減肥期間正確的選擇減肥方法,快速的達到瘦身目的。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1:喝濃茶減肥

真相:喝大量濃茶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傷害哦!飯前喝濃茶,對腸胃不好的人來說,會加重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飯後喝濃茶,茶葉鹼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提高人體代謝速率,促進胃液分泌,讓你很快就變得饑腸辘辘,恨不得再飽餐一頓,怎麼還能減肥呢。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2:饑餓減肥法

真相:控制飲食確實可以減肥,你可以吃得更健康、更低脂低糖,當然這可能需要你多花心思來搭配。很多女生可能就會犯懶,選擇饑餓減肥法--早上睡個懶覺,直接跳過早餐,中午喝碗粥,晚上吃個蘋果……聽上去很“天然”,其實很危險!因為利用饑餓減肥會導致營養不良、代謝率降低、貧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等現象,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松弛沒有光澤。它的減肥效果雖然明顯,可是非常容易反彈,一旦停止節食,細胞會更快地吸收營養,反而會加劇肥胖。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3:喝咖啡減肥

真相:咖啡中都含有咖啡因,可以讓飲用者感到興奮,加速代謝、減少睡眠,但是我們喝咖啡的時候常常會加入植脂末來提升口感,這種植脂末熱量很高,導致整杯咖啡的熱量也急速飙高,根本起不到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剖腹產後肥胖該什麼減?

剖腹產後減肥:腿部運動  1、坐在床上,伸直雙腿,將腳趾頭向上翹,然後將腳趾頭向下壓,重復做這個腳趾頭的動作20次,這樣

減肥選擇低卡食物 讓你邊吃邊享瘦

要想減肥,最大的困難就是如何管住自己的嘴巴。管住嘴巴不是說就是要讓大家采取節食的措施進行減肥,而是管住自己

瑞德夢

瑞德夢 女 |

刮痧瘦臉方法揭秘刮掉脂肪還你小V臉

概 述 有的朋友臉蛋一直都是胖乎乎,如果是遺傳性的話,全身性減肥臉是不容易瘦的,這就要采用局部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