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家庭主婦減肥失敗的幾大誤區你知道嗎?

家庭主婦減肥失敗的幾大誤區你知道嗎?

對於很多家庭主婦來說,每天繁重的家務已經很累,但是體重卻沒有一點減輕的跡象,反而還在持續增加?在瘦身減肥的時候哪些原因會影響家庭主婦的瘦身效果?

先嘗為快

近水樓台先得月,家庭主婦一般吃得都比較好,也有得吃,有什麼好吃的,都想先嘗為快。吃得好,吃得多,自然就容易胖了。其實菜做好後,可以讓別人幫你試嘗,這樣既可以了解更多人的口味,又可以避免自己吃的過多。

油煙

油煙是家庭主婦發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天炒、烹、炸、蒸、炖……會吸入大量油煙,容易導致肥胖,更容易引發喉炎、咽炎、氣管炎、支氣管炎、肺炎、肺氣腫、肺心病等疾病。

不規律飲食

很多家庭主婦,要忙於照顧孩子和老公,很多時候都是早上起來空著肚子,晚上吃完收拾完家務已經很晚了,直接就休息,很容易發胖。另外在廚房聞太多油膩的味道,所以建議在烹饪家中美食期間至少要在走出廚房休息一會。飲食上避免暴飲暴食,畢竟照顧自己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讓老公、孩子完全成為家庭的重心。

缺乏運動

雖然每天手裡不停地掂著炒勺,但是長期重復同樣的動作,腿部等處的得不到的鍛煉,也容易導致局部脂肪堆積。所以適當做些腿部運動,如慢跑,散步,做做操等,使身體各部分得到充分的鍛煉可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減少肥胖的發生。
 

熱門文章
簡單高效的減肥運動 健康瘦身秘訣

女孩子減肥是為了什麼?當然是擁有美麗的身材,以及優美的曲線。怎樣才能健康減肥呢?合理的節食加運動,永遠是健

男人減肥困難的原因究竟有哪些

男人難瘦原因  很多人往往會認為胖是無憂無慮的表現,這種說法不無道理,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

收腹操3式——專減羅漢肚

第一步:俯身收腹操  1、雙腿並攏屈膝跪地,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腳趾撐地,上身往前俯下,兩臂伸直,手掌著地支撐身體,

胃間隔手術常識

胃隔間手術的特點  將胃容積縮小15%~30%,藉減少胃的容積來達到降低食物攝取的目的。  術前准備:  胃腸道准備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