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最毀掉你身材的減肥方法

最毀掉你身材的減肥方法

最毀掉你身材的減肥方法想必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吧,下面就為你指出8個錯誤減肥的減肥習慣,告訴你正確的減肥方法,讓你健康減肥,塑造好身材。

1.使用對別人有效的食譜。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營養需求,因此必須制定個性化的食譜,並接受專業人員的監督。

2.禁食。這樣做有助於身體排毒,但解決肥胖問題的效果不大。而且禁食時間過長,機體得不到更多的供給,消化功能就會衰減,從而影響體力和腦力活動。

3.攝入大量蛋白質。蛋白質含量高的飲食能夠造成體重快速下降,但在中期內會造成肌肉蛋白流失,因為機體將其用作能量來源。

4.放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足會造成丙酮增多,危及健康。

5.過量運動。建議每天進行20分鐘的適度運動,並且持之以恆。

6.只吃低熱量食品。並不是所有低熱量食品的熱量都低。低熱量食品也不能大量食用。

7.嚴守瘦身食譜。不必過於嚴格地遵循瘦身食譜,否則會難以長期堅持。建議在周末選擇性地適量吃些美食。

8.不吃水果。水果應該控制,因為水果含糖分,建議一天吃一到兩個水果。

熱門文章
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擦除舌苔保持身材

  舌頭上的味蕾長時期被舌苔遮蓋,味覺變得遲鈍,容易令人不自覺的多吃了食物,也會加重了食物的

關於減肥的問題

關於減肥的問題

茶葉飯減肥美膚防小疾吃點“飯”

概 述 女性愛美是天性,從過去到現在,美一直是女性亘古不變的話題。在現代社會,減肥成了困惑廣大女性

剖腹產後減肥6個誤區要警惕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自己害怕生孩子的痛苦,所以就選擇了剖腹產,現在剖腹產的女孩子是越拉越多了,產後